雪花台湾

如何看待美国新冠死亡已超20万?


美国才是抗疫主力,中国是游而不击。


可怜这新闻连热搜都上不了

知乎老哥已经被榨干了


这让我想起来,仅仅不到半年前(3月29日),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的发言:

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会有220万人死亡

如果我们能把数字压到十万到二十万之间,那我们就算干的不错

昨天(9月22日),白宫发言人被问及死亡二十万人如何向民众解释,她是这么说的:

我们之前认为美国可能会有20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但事实是我们远远没有达到(200万)这个数字。这证明总统立即采取了行动。

当初特朗普说死亡十到二十万算干的不错,有不少人都觉得他疯了。

现在看来,他的发言称得上有进有退,留有余地。

死亡十到二十万,算干的不错;

即使死亡人数更多,也只是回归正常表现。

比起「才20万,说难听点,够干啥的」这种神论,人家这才是专业话术。

什么叫做职业政客啊?(战术后仰)

建议发曹某人学习。


怎么看?!美国在新冠问题上的最后一张底牌罢了!!!

截至9月16日,美国在三条硬指标即累计确诊病例、现存确诊病例、死亡病例方面依然领先全球,但其统治力在下降。尤其是引以为傲的累计确诊病例,虽然有著放翻义大利、反超中国、闷倒西班牙、击溃俄罗斯、拖垮巴西的辉煌过往,但面对厚积薄发蓄谋已久的印度,美国已然露出疲态。不仅每日新增染病人数只能维持在印度日增人数的30%~50%,而且缺乏后续跟进的刺激手段,例如「打空弹夹」就完全没有起到类似「黑命贵」的效果。这样下去,根本等不到秋冬疫情和大选集会来救场,美国就得输给印度让出世界第一的宝座。众所周知,预守现存人数,必固日增人数,短期内累计病例的优势不保,现存病例占优也就无从谈起,这样一来,我们熟悉的三条硬指标中,美国已经有两条出现了松动,以三方面的绝对优势碾压各国的盛景注定无法维持。

还好,上帝保佑美利坚,死亡病例方面,美国的优势仍是无可撼动的,至少是印度短期内无法撼动的。目前积分榜上,能够和美国的20万略微抗衡的只有巴西的13万,但已经被美国彻底拖垮的巴西现存病例仅有不足44万,日增病例也相差悬殊,很难对美国的榜首位置有实质性威胁。而印度目前仅有8万余,考虑到首陀罗和贱民抗病性较强(抗不住死了也没人想去调查死因)、印度国内人口及人形生物的年龄分布等基本因素,大概率在未来的几周内,印度在死亡病例上仍然无法对美国进行有效的挑战,甚至未必能冲过巴西这道坎。

按照上边的发展态势,可以合理推断:首先,几周内,印度在累计病例上会赶超美国,这方面双方分列积分榜第一第二;其次,现存病例方面很可能印度与美国僵持不下,两国依旧分列积分榜一二,但差距可以忽略不计;最后,最扎眼的死亡人数上,印度可能只是第三位,而美国依旧第一。这样的话,即使美国丢掉累计病例榜首,但仍能在另两个指标上打个一胜一平,三项排名分别为第二、并一、第一,印度则很可能是第一、并一、第三,这样比小分,美国还是压印度一头的。短期内美国能跟印度僵持住,那么等著天气转冷病毒活性增大的秋冬季来临,以及选举集会等超高密度人口聚集等优势集中出现,那么美国和印度之间鹿死谁手,仍未可知,有的打。

回到主题,美国病亡人数超20万,应该说,是美国根据疫情赛况而做出的最合适的调整,是一张支点作用的底牌,短期内对于美国的发展将起到支撑作用。


一开始说可能10万人

后来又可能20万人

现在20万了又可能50万人

头一次见给病毒定浮动kpi的…


什么叫低人权优势啊(摊手

建议扩核


恭喜川普Great job


20万人死了,流量还不如隔壁小张割了手,

要是个爱惜羽毛的公众号,这种低流量问题是万不能答的,会让粉丝讨厌,会掉粉,

我也是本著人道主义精神,为20万条人命呐喊一下,

1.去年是中国先抗住了最关键的一波,美国抗疫是从2月开始,到5月新冠夏休,相当于只打了个半场,

第二波爆发大概是11月,正值美国大选,要有一个伟人团结两党打满全场,估计够呛,

2.有人说经过1年的自然免疫,新冠毒性已经减弱,没有初代那么强了,

那可不一定,万一恐怖分子有准备呢,毕竟这玩意儿可比劫机简单多了,

3.还有一个重点:空调,新冠靠著空调如虎添翼,

你让老外冬天不开空调,那可真难办,

好了,没多大事儿,地球离了谁都转,我也去看隔壁小张了


充分说明美国人民在抵抗新冠的过程中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对全世界人民抵抗新冠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反观某些发展中国家,总共感染才几万人,发挥作用一定非常有限。


美国新冠死亡20万人,特朗普没疯,中国公知却疯了

美国新冠死亡20万,特朗普没疯,中国公知疯了留学生日报的视频 · 7.1 万播放

不看了,看不动了,我答的类似问题没有十个也有八个了,20万就20万吧。


补充一个小知识,美国内战造成了约100万人的死亡(根据wiki),平均一年死掉25万人,今年还没过完已经死了20万美国人,今年年底应该可以接近这个数。期待美国的伤痕文学和「海殇」纪录片


关小将新一个罪状: 击毙美国20万新冠患者。

证据如下图:

建议在能力范围内多说几句


清除一波低端人口

优化人口结构

减轻政府资本的负担

这么多好处只需要打马虎眼就能糊弄过去

何乐而不为?


命 多 不 压 身


死亡人数仅次于美军二战死亡人数了。

https://zhuanlan.zhihu.com/p/93678542?

zhuanlan.zhihu.com

新的起点,新的征途,祝美国在抗击新冠的路上再立新功。


两个月前就有老哥调侃说死亡人数超过二战是没跑了,就看会不会超过南北战争了。

现在已经麻木了,无话可说。


当初懂王说,死亡人数如果能控制在10-20万,他们的工作就算做得很好了,当时还是3月30日,即便是确诊人数也不过堪堪突破16万(虽然当时这个数字已经令所有中国人为之震撼了),而那会儿美国的新冠累计死亡人数甚至不到3000。

如何看待美国新冠死亡已超20万?

按懂王自己定下的标准看,显然他已经不算干得很好了,虽然全世界没有人比他更懂新冠病毒。


看来还是没事儿,要是真有事儿哪有精力天天搞我们,看看入冬以后有什么惊喜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