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日本动画属于让你百看不腻? 叛逆的鲁鲁修 春物啊,高中生看了很有感觉,现实又不失二次元的感觉,还有就是樱花庄啊,很励志,两部都推荐看完动漫后去看下小说,真的很棒。 非常惭愧,看了十多年番,至今我还没能把任何一部刷到100巡。最多也就50+巡=《街角魔族》;40+巡《辉夜大小姐想让人告白》;其余不足40巡。 《冰菓》 以下番剧都是我看番以来觉得好看的搞笑类 银魂 碧蓝之海 pop子和pipi美 荒川爆笑团 日常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热血类 家庭教师 全职猎人 天元突破 jojo的奇妙冒险 美食的俘虏 钢之炼金术师 EVA &这还能说什么呢 ヘルベチカスタンダード?music.163.com还有这个魔性的声音。。。现在是我的简讯声音。 《灌篮高手》 简介: 在初中时期被50名女学生甩过的红发不良少年樱木花道升入湘北高中之后,对偶然间认识的同年级女生赤木晴子一见钟情。在晴子的期待下,对篮球规则一窍不通的花道加入到篮球队。在晴子的哥哥——篮球队队长赤木刚宪的严格训练以及对「超级新人」流川枫燃起的对抗意识的驱使下,花道身体中潜藏的才能终于得以显现,同时,他也被篮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征服。在和强劲的对手陵南高中的练习比赛之后,身材矮小却有著灵活运动能力的宫城良太以及曾经在初中时期获得县MVP称号的三井寿也回归球队。实力大幅提升的湘北高中篮球队开始为全国高中联赛神奈川县预选赛进行准备。就这样,以樱木花道为首的湘北高中篮球队迎来了他们人生中最为炽热的一个夏天。 鬼灭之刃,火影,海贼王,死神都白看不腻啊 棋魂 我的白月光十二国记 大女主无cp向钻石王牌 国民动漫排球少年 家庭教师 我的最爱 clannad 地狱少女 (拼图工具:有啦拼小程序) 玉子爱情故事 1、钢之炼金术师封神之作,我吹lei了。 无论是哪个版本都很好看,个人更偏向09版,一方面更贴近漫画剧情,另外也把金布利这个角色塑造地更好(个人口味,喜欢金布利这个角色)而六十几集的长度也很适合重温。2、全职猎人富坚义博的作品(尚在休刊中)虽然因为老贼总是休刊导致我总是重温,但每次重温都能给我不同的感觉,并不会因此厌烦。同样有新版和旧版,个人推荐旧版,旧版的友客鑫篇实在太精彩了,虽然猎人考试里多了原创内容,不过个人还是能够接受。新版则是画面更加精美,也更符合现在观众的审美习惯。3、无头骑士异闻录虽然开头云里雾里的很劝退,不过坚持下来的话绝对惊艳的番剧。相较于同类型的命运石之门更加贴合大众口味吧。就像去见老朋友一样,时不时回那条街看看。4、jojo 设定和画风都很独特的番,有别具一格的味道,虽然现在很多人讨厌「jo小将」,但是这是一系列优秀的番剧应该是毋庸置疑的。它的细节也是非常丰富的,(细节绝对是吸引人反复观看的第一要素)有荒木吃书的部分但是总体逻辑是通顺的,而且气氛渲染非常棒,很容易有「热血沸腾」的感觉。5、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如果说前几部热血漫都是让我重温当年的感动,那这部治愈番就是平时的小点心。想不到要做什么的周末就拿出来看看,不仅心情会变得平和,感觉世界都变美好了。6、银魂陪伴青春的番,银魂对人的影响是在太大了,日和的搞笑方式,以及无限——————拉低的下限和节操→_→结尾不算圆满但是情怀无限加分,让我可以无视那些糟糕操作。跳著重温完全没问题的番剧,挑自己喜欢的部分就可以笑得很开心,哭得很畅快啦。7、rwby 日漫风格的美漫,动作戏尤其优秀(特别是第一季),打戏的剪辑我能一直吹!帅呆了。就是重温那些帅到我的地方啦。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每看一遍都会无比感慨,每件事情都在为后面的情节铺垫。这种一集跌宕起伏的感觉催促我看了好多遍都不腻。 欢迎光临樱兰高校 欢迎光临樱兰高校 这部算有点年纪的了。不愧是c妈,人物的感情流露的到位自然,每集都高能!打算暑假再去看一遍。 刺客伍六七 熟悉的方言是伍六七的特色之一,每集虽然只有十四分钟,但是剧情紧凑,满满当当的。特别推荐大家,一定要看第二季!第二季把第一季的单元剧整合起来推上一个新的高峰!!本来容易陷入僵局的单元剧模式,因为第二季而把整个世界观都打开了。非常期待下一季的出现! 文豪野犬 把历史上的文豪都放在一起的故事超有趣的!双黑太香了!太宰芥川乱步我沦陷了aa 悄咪咪放一张太宰 游戏人生 有一对最强的夫妻从来没赢过,有一对最弱的兄妹从来没输过。这个游戏的世界那么精彩作者怎么就不写了!没第二季了啊|难过难过| 但是!里面的情节真的出乎意料的np,永远都不知道下一步利用哪条规则来赢!也力推剧场版,讲的是兄妹在很久很久前的羁绊。 灵能百分百 灵能的画风一开始会有点接收不了,相信我一直看下去你真的会因为除画风之外的所有方面入坑!!!甚至会开始认为这个画风很好看(就是我酱),只有这个画风最能表现整个故事的感觉。强烈安利第二季!!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里面让人深思的东西太多,一边看一边佩服作者太厉害了,把很多常见的不好的现象讽刺出来道理。路人是越看越帅啊啊 魔法少女小圆 呜呜呜这个看到最后太悲伤了,太悲伤了。。老虚为什么!女二为了救女一(小圆),倒回了无数次的时间,最终还是没能拯救小圆。(别杀了别杀了)就是很想尝尝丘比是什么味道、、 学园孤岛 芳文社的动漫,萌妹子就不用说了。but,这并不是简单的学园萌妹!每一集的op都不一样,越来越阴暗,简直是一集一集地接近可怕的结局(番剧里最后的结果不坏,没有人员伤亡惨重,漫画就不太清楚)。从最初的幻想到揭开这是部丧尸片的那一集,我把前面的情节又看一遍,细思极恐 Clannad 这个就不说了把~ Charlotte(夏洛特) 原创番神作。虽然后面有些匆忙,但仍然是佳作!(估计被安利过很多遍了hh) 虫师 是个有些年代的动漫。每集单独讲述了虫与人的故事,适合睡觉前看,放松身心,戴耳机更佳喔~精美的画面和恰到好处的音乐,观感极佳。 月刊少女野崎君 这张图片猜你见过 这对又沙雕又甜 小千代太可爱了!这部番是沙雕中的沙雕,经常拿少女漫画中常见的套路做笑点。每个人物都很可爱啊啊啊,看的时候记得喝水。 碧蓝之海,月刊少女野崎君,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进击的巨人 这些年重复观看的有:摇摆老娘们、悠哉日常大王、凉宫、冰菓、轻音、玉子市场、超炮、男高、南家、小林家的龙女仆、月刊少女野崎君。要说百看不腻基本上就是日常类。 小时候喜欢看热血的:三大民工漫:火影海贼死神都曾是我百看不厌的动画,还有棋魂后来慢慢长大了,那些热血漫并不能让我像小时候那样激动地不行不行的,看了很多类型的动漫,卖肉的,恐怖的,致郁的,治愈的,奇思妙想的,剧情的,校园的,装逼的,推理悬疑的等等所以我觉著各种类型都有种类型的白看不厌的动漫,取决于你在哪个年龄段,哪个心理阶段。热血的:灌篮高手,火影忍者,海贼王,死神主线剧情,棋魂(这个真的太经典了,我一个大男的听到主角的那句话(原来你一直就在这里啊,一直就在这棋盘里没有离开)感动得哭了),鬼灭之刃,megalo box。卖肉的:天降之物,这个是僵尸吗恐怖猎奇加推理的:乱步奇谭(这个是比较震撼我的一部动漫)致郁的:斩赤红之瞳:切尔茜死的太惨了,我难受了好久治愈的:虫师(强推这个),十二国记(太经典了)奇思妙想很有新意的动漫:石纪元,工作细胞,异度侵入,不吉波普不笑,命运石之门剧情的:刚之炼金术师(我之所以把他归为剧情类的,是因为他是我接触到的动漫里面主角光环很低的动漫,主人公爱德华只是一条线索,他的作用就是串起来整个故事,作者在很认真的讲著这个故事,这个耐人寻味一即是全,全即是一的等价交换的故事),十二国记(经典佳作)。校园的:大春物,冰菓装逼的:首推一拳超人,其他的什么灵能百分百,齐木楠雄的灾难,在下坂本选看推理悬疑的:死亡笔记某一部动漫其实有很多标签,以上标签只是为了说明他某一方面更加有特色。就酱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最近很喜欢运动竞技番钻石王牌排球少年强风吹拂还有一个不是运动番,棋魂都看了很多遍,每当自己消沉不如意的时候都回拿出来再看一遍,希望能从他们那里获得重新站起来的勇气。 要百看不腻的话得有深度,有细节,而且不能很依赖剧情反转(鲁路修,石头门和寒蝉对不起了。。),符合条件的感觉没多少个。攻壳机动队(电影+SAC)肯定能算一个星际牛仔估计可以虫师和clannad这种平平淡淡的也可以EVA的旧剧场版可以(结局百看不腻。。)空境矛盾螺旋可以算一个乒乓的最后几集也可以钢炼09估计可以,不过有点长其他还有些日常番我觉得也行吧,龙与虎、冰菓和水星领航员之类的我觉得都可以反复看,但这些完全看个人口味了。加个私货的话就来自新世界最后一集。 《全职猎人》、《灌篮高手》、《棋魂》、《家庭教师》、《龙珠》、《犬夜叉》、《鬼灭之刃》、《海贼王》、《世界第一初恋》、《元气少女缘结神》、纯情罗曼史、《排球少年》、《意甲小旋风》、《足球小将》、《棒球英豪》、《幽游白书》、《圣斗士星矢》等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data}} {{title}}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