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魯魯修 春物啊,高中生看了很有感覺,現實又不失二次元的感覺,還有就是櫻花庄啊,很勵志,兩部都推薦看完動漫後去看下小說,真的很棒。 非常慚愧,看了十多年番,至今我還沒能把任何一部刷到100巡。最多也就50+巡=《街角魔族》;40+巡《輝夜大小姐想讓人告白》;其餘不足40巡。 《冰菓》 以下番劇都是我看番以來覺得好看的搞笑類 銀魂 碧藍之海 pop子和pipi美 荒川爆笑團 日常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熱血類 家庭教師 全職獵人 天元突破 jojo的奇妙冒險 美食的俘虜 鋼之鍊金術師 EVA &這還能說什麼呢 ヘルベチカスタンダード?music.163.com還有這個魔性的聲音。。。現在是我的簡訊聲音。 《灌籃高手》 簡介: 在初中時期被50名女學生甩過的紅髮不良少年櫻木花道升入湘北高中之後,對偶然間認識的同年級女生赤木晴子一見鍾情。在晴子的期待下,對籃球規則一竅不通的花道加入到籃球隊。在晴子的哥哥——籃球隊隊長赤木剛憲的嚴格訓練以及對「超級新人」流川楓燃起的對抗意識的驅使下,花道身體中潛藏的才能終於得以顯現,同時,他也被籃球這項運動的魅力所征服。在和強勁的對手陵南高中的練習比賽之後,身材矮小卻有著靈活運動能力的宮城良太以及曾經在初中時期獲得縣MVP稱號的三井壽也回歸球隊。實力大幅提升的湘北高中籃球隊開始為全國高中聯賽神奈川縣預選賽進行準備。就這樣,以櫻木花道為首的湘北高中籃球隊迎來了他們人生中最為熾熱的一個夏天。 鬼滅之刃,火影,海賊王,死神都白看不膩啊 棋魂 我的白月光十二國記 大女主無cp向鑽石王牌 國民動漫排球少年 家庭教師 我的最愛 clannad 地獄少女 (拼圖工具:有啦拼小程序) 玉子愛情故事 1、鋼之鍊金術師封神之作,我吹lei了。 無論是哪個版本都很好看,個人更偏向09版,一方面更貼近漫畫劇情,另外也把金布利這個角色塑造地更好(個人口味,喜歡金布利這個角色)而六十幾集的長度也很適合重溫。2、全職獵人富堅義博的作品(尚在休刊中)雖然因為老賊總是休刊導致我總是重溫,但每次重溫都能給我不同的感覺,並不會因此厭煩。同樣有新版和舊版,個人推薦舊版,舊版的友客鑫篇實在太精彩了,雖然獵人考試里多了原創內容,不過個人還是能夠接受。新版則是畫面更加精美,也更符合現在觀眾的審美習慣。3、無頭騎士異聞錄雖然開頭雲里霧裡的很勸退,不過堅持下來的話絕對驚艷的番劇。相較於同類型的命運石之門更加貼合大眾口味吧。就像去見老朋友一樣,時不時回那條街看看。4、jojo 設定和畫風都很獨特的番,有別具一格的味道,雖然現在很多人討厭「jo小將」,但是這是一系列優秀的番劇應該是毋庸置疑的。它的細節也是非常豐富的,(細節絕對是吸引人反覆觀看的第一要素)有荒木吃書的部分但是總體邏輯是通順的,而且氣氛渲染非常棒,很容易有「熱血沸騰」的感覺。5、妖精森林的小不點如果說前幾部熱血漫都是讓我重溫當年的感動,那這部治癒番就是平時的小點心。想不到要做什麼的周末就拿出來看看,不僅心情會變得平和,感覺世界都變美好了。6、銀魂陪伴青春的番,銀魂對人的影響是在太大了,日和的搞笑方式,以及無限——————拉低的下限和節操→_→結尾不算圓滿但是情懷無限加分,讓我可以無視那些糟糕操作。跳著重溫完全沒問題的番劇,挑自己喜歡的部分就可以笑得很開心,哭得很暢快啦。7、rwby 日漫風格的美漫,動作戲尤其優秀(特別是第一季),打戲的剪輯我能一直吹!帥呆了。就是重溫那些帥到我的地方啦。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每看一遍都會無比感慨,每件事情都在為後面的情節鋪墊。這種一集跌宕起伏的感覺催促我看了好多遍都不膩。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這部算有點年紀的了。不愧是c媽,人物的感情流露的到位自然,每集都高能!打算暑假再去看一遍。 刺客伍六七 熟悉的方言是伍六七的特色之一,每集雖然只有十四分鐘,但是劇情緊湊,滿滿當當的。特別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第二季!第二季把第一季的單元劇整合起來推上一個新的高峰!!本來容易陷入僵局的單元劇模式,因為第二季而把整個世界觀都打開了。非常期待下一季的出現! 文豪野犬 把歷史上的文豪都放在一起的故事超有趣的!雙黑太香了!太宰芥川亂步我淪陷了aa 悄咪咪放一張太宰 遊戲人生 有一對最強的夫妻從來沒贏過,有一對最弱的兄妹從來沒輸過。這個遊戲的世界那麼精彩作者怎麼就不寫了!沒第二季了啊|難過難過| 但是!裡面的情節真的出乎意料的np,永遠都不知道下一步利用哪條規則來贏!也力推劇場版,講的是兄妹在很久很久前的羈絆。 靈能百分百 靈能的畫風一開始會有點接收不了,相信我一直看下去你真的會因為除畫風之外的所有方面入坑!!!甚至會開始認為這個畫風很好看(就是我醬),只有這個畫風最能表現整個故事的感覺。強烈安利第二季!!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裡面讓人深思的東西太多,一邊看一邊佩服作者太厲害了,把很多常見的不好的現象諷刺出來道理。路人是越看越帥啊啊 魔法少女小圓 嗚嗚嗚這個看到最後太悲傷了,太悲傷了。。老虛為什麼!女二為了救女一(小圓),倒回了無數次的時間,最終還是沒能拯救小圓。(別殺了別殺了)就是很想嘗嘗丘比是什麼味道、、 學園孤島 芳文社的動漫,萌妹子就不用說了。but,這並不是簡單的學園萌妹!每一集的op都不一樣,越來越陰暗,簡直是一集一集地接近可怕的結局(番劇里最後的結果不壞,沒有人員傷亡慘重,漫畫就不太清楚)。從最初的幻想到揭開這是部喪屍片的那一集,我把前面的情節又看一遍,細思極恐 Clannad 這個就不說了把~ Charlotte(夏洛特) 原創番神作。雖然後面有些匆忙,但仍然是佳作!(估計被安利過很多遍了hh) 蟲師 是個有些年代的動漫。每集單獨講述了蟲與人的故事,適合睡覺前看,放鬆身心,戴耳機更佳喔~精美的畫面和恰到好處的音樂,觀感極佳。 月刊少女野崎君 這張圖片猜你見過 這對又沙雕又甜 小千代太可愛了!這部番是沙雕中的沙雕,經常拿少女漫畫中常見的套路做笑點。每個人物都很可愛啊啊啊,看的時候記得喝水。 碧藍之海,月刊少女野崎君,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進擊的巨人 這些年重複觀看的有:搖擺老娘們、悠哉日常大王、涼宮、冰菓、輕音、玉子市場、超炮、男高、南家、小林家的龍女僕、月刊少女野崎君。要說百看不膩基本上就是日常類。 小時候喜歡看熱血的:三大民工漫:火影海賊死神都曾是我百看不厭的動畫,還有棋魂後來慢慢長大了,那些熱血漫並不能讓我像小時候那樣激動地不行不行的,看了很多類型的動漫,賣肉的,恐怖的,致郁的,治癒的,奇思妙想的,劇情的,校園的,裝逼的,推理懸疑的等等所以我覺著各種類型都有種類型的白看不厭的動漫,取決於你在哪個年齡段,哪個心理階段。熱血的:灌籃高手,火影忍者,海賊王,死神主線劇情,棋魂(這個真的太經典了,我一個大男的聽到主角的那句話(原來你一直就在這裡啊,一直就在這棋盤裡沒有離開)感動得哭了),鬼滅之刃,megalo box。賣肉的:天降之物,這個是殭屍嗎恐怖獵奇加推理的:亂步奇譚(這個是比較震撼我的一部動漫)致郁的:斬赤紅之瞳:切爾茜死的太慘了,我難受了好久治癒的:蟲師(強推這個),十二國記(太經典了)奇思妙想很有新意的動漫:石紀元,工作細胞,異度侵入,不吉波普不笑,命運石之門劇情的:剛之鍊金術師(我之所以把他歸為劇情類的,是因為他是我接觸到的動漫裡面主角光環很低的動漫,主人公愛德華只是一條線索,他的作用就是串起來整個故事,作者在很認真的講著這個故事,這個耐人尋味一即是全,全即是一的等價交換的故事),十二國記(經典佳作)。校園的:大春物,冰菓裝逼的:首推一拳超人,其他的什麼靈能百分百,齊木楠雄的災難,在下坂本選看推理懸疑的:死亡筆記某一部動漫其實有很多標籤,以上標籤只是為了說明他某一方面更加有特色。就醬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最近很喜歡運動競技番鑽石王牌排球少年強風吹拂還有一個不是運動番,棋魂都看了很多遍,每當自己消沉不如意的時候都回拿出來再看一遍,希望能從他們那裡獲得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要百看不膩的話得有深度,有細節,而且不能很依賴劇情反轉(魯路修,石頭門和寒蟬對不起了。。),符合條件的感覺沒多少個。攻殼機動隊(電影+SAC)肯定能算一個星際牛仔估計可以蟲師和clannad這種平平淡淡的也可以EVA的舊劇場版可以(結局百看不膩。。)空境矛盾螺旋可以算一個乒乓的最後幾集也可以鋼煉09估計可以,不過有點長其他還有些日常番我覺得也行吧,龍與虎、冰菓和水星領航員之類的我覺得都可以反覆看,但這些完全看個人口味了。加個私貨的話就來自新世界最後一集。 《全職獵人》、《灌籃高手》、《棋魂》、《家庭教師》、《龍珠》、《犬夜叉》、《鬼滅之刃》、《海賊王》、《世界第一初戀》、《元氣少女緣結神》、純情羅曼史、《排球少年》、《意甲小旋風》、《足球小將》、《棒球英豪》、《幽游白書》、《聖鬥士星矢》等等 推薦閱讀:
叛逆的魯魯修
春物啊,高中生看了很有感覺,現實又不失二次元的感覺,還有就是櫻花庄啊,很勵志,兩部都推薦看完動漫後去看下小說,真的很棒。
非常慚愧,看了十多年番,至今我還沒能把任何一部刷到100巡。
最多也就50+巡=《街角魔族》;40+巡《輝夜大小姐想讓人告白》;其餘不足40巡。
《冰菓》
以下番劇都是我看番以來覺得好看的
搞笑類
熱血類
&
這還能說什麼呢
還有這個魔性的聲音。。。現在是我的簡訊聲音。
《灌籃高手》
簡介:
在初中時期被50名女學生甩過的紅髮不良少年櫻木花道升入湘北高中之後,對偶然間認識的同年級女生赤木晴子一見鍾情。在晴子的期待下,對籃球規則一竅不通的花道加入到籃球隊。在晴子的哥哥——籃球隊隊長赤木剛憲的嚴格訓練以及對「超級新人」流川楓燃起的對抗意識的驅使下,花道身體中潛藏的才能終於得以顯現,同時,他也被籃球這項運動的魅力所征服。
在和強勁的對手陵南高中的練習比賽之後,身材矮小卻有著靈活運動能力的宮城良太以及曾經在初中時期獲得縣MVP稱號的三井壽也回歸球隊。實力大幅提升的湘北高中籃球隊開始為全國高中聯賽神奈川縣預選賽進行準備。就這樣,以櫻木花道為首的湘北高中籃球隊迎來了他們人生中最為熾熱的一個夏天。
鬼滅之刃,火影,海賊王,死神都白看不膩啊
棋魂 我的白月光
十二國記 大女主無cp向
鑽石王牌 國民動漫
排球少年
家庭教師 我的最愛
clannad
地獄少女
(拼圖工具:有啦拼小程序)
玉子愛情故事
1、鋼之鍊金術師
封神之作,我吹lei了。
無論是哪個版本都很好看,個人更偏向09版,一方面更貼近漫畫劇情,另外也把金布利這個角色塑造地更好(個人口味,喜歡金布利這個角色)
而六十幾集的長度也很適合重溫。
2、全職獵人
富堅義博的作品(尚在休刊中)
雖然因為老賊總是休刊導致我總是重溫,但每次重溫都能給我不同的感覺,並不會因此厭煩。
同樣有新版和舊版,個人推薦舊版,舊版的友客鑫篇實在太精彩了,雖然獵人考試里多了原創內容,不過個人還是能夠接受。新版則是畫面更加精美,也更符合現在觀眾的審美習慣。
3、無頭騎士異聞錄
雖然開頭雲里霧裡的很勸退,不過堅持下來的話絕對驚艷的番劇。相較於同類型的命運石之門更加貼合大眾口味吧。
就像去見老朋友一樣,時不時回那條街看看。
4、jojo
設定和畫風都很獨特的番,有別具一格的味道,雖然現在很多人討厭「jo小將」,但是這是一系列優秀的番劇應該是毋庸置疑的。
它的細節也是非常豐富的,(細節絕對是吸引人反覆觀看的第一要素)有荒木吃書的部分但是總體邏輯是通順的,而且氣氛渲染非常棒,很容易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5、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如果說前幾部熱血漫都是讓我重溫當年的感動,那這部治癒番就是平時的小點心。
想不到要做什麼的周末就拿出來看看,不僅心情會變得平和,感覺世界都變美好了。
6、銀魂
陪伴青春的番,銀魂對人的影響是在太大了,日和的搞笑方式,以及無限——————拉低的下限和節操→_→
結尾不算圓滿但是情懷無限加分,讓我可以無視那些糟糕操作。
跳著重溫完全沒問題的番劇,挑自己喜歡的部分就可以笑得很開心,哭得很暢快啦。
7、rwby
日漫風格的美漫,動作戲尤其優秀(特別是第一季),打戲的剪輯我能一直吹!帥呆了。
就是重溫那些帥到我的地方啦。
每看一遍都會無比感慨,每件事情都在為後面的情節鋪墊。這種一集跌宕起伏的感覺催促我看了好多遍都不膩。
這部算有點年紀的了。不愧是c媽,人物的感情流露的到位自然,每集都高能!打算暑假再去看一遍。
熟悉的方言是伍六七的特色之一,每集雖然只有十四分鐘,但是劇情緊湊,滿滿當當的。特別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第二季!第二季把第一季的單元劇整合起來推上一個新的高峰!!本來容易陷入僵局的單元劇模式,因為第二季而把整個世界觀都打開了。非常期待下一季的出現!
把歷史上的文豪都放在一起的故事超有趣的!雙黑太香了!太宰芥川亂步我淪陷了aa
有一對最強的夫妻從來沒贏過,有一對最弱的兄妹從來沒輸過。
這個遊戲的世界那麼精彩作者怎麼就不寫了!沒第二季了啊|難過難過| 但是!裡面的情節真的出乎意料的np,永遠都不知道下一步利用哪條規則來贏!也力推劇場版,講的是兄妹在很久很久前的羈絆。
靈能的畫風一開始會有點接收不了,相信我一直看下去你真的會因為除畫風之外的所有方面入坑!!!甚至會開始認為這個畫風很好看(就是我醬),只有這個畫風最能表現整個故事的感覺。強烈安利第二季!!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裡面讓人深思的東西太多,一邊看一邊佩服作者太厲害了,把很多常見的不好的現象諷刺出來道理。路人是越看越帥啊啊
嗚嗚嗚這個看到最後太悲傷了,太悲傷了。。老虛為什麼!女二為了救女一(小圓),倒回了無數次的時間,最終還是沒能拯救小圓。(別殺了別殺了)就是很想嘗嘗丘比是什麼味道、、
芳文社的動漫,萌妹子就不用說了。but,這並不是簡單的學園萌妹!每一集的op都不一樣,越來越陰暗,簡直是一集一集地接近可怕的結局(番劇里最後的結果不壞,沒有人員傷亡慘重,漫畫就不太清楚)。從最初的幻想到揭開這是部喪屍片的那一集,我把前面的情節又看一遍,細思極恐
這個就不說了把~
原創番神作。雖然後面有些匆忙,但仍然是佳作!(估計被安利過很多遍了hh)
是個有些年代的動漫。每集單獨講述了蟲與人的故事,適合睡覺前看,放鬆身心,戴耳機更佳喔~精美的畫面和恰到好處的音樂,觀感極佳。
小千代太可愛了!這部番是沙雕中的沙雕,經常拿少女漫畫中常見的套路做笑點。每個人物都很可愛啊啊啊,看的時候記得喝水。
碧藍之海,月刊少女野崎君,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進擊的巨人
這些年重複觀看的有:搖擺老娘們、悠哉日常大王、涼宮、冰菓、輕音、玉子市場、超炮、男高、南家、小林家的龍女僕、月刊少女野崎君。
要說百看不膩基本上就是日常類。
小時候喜歡看熱血的:三大民工漫:火影海賊死神都曾是我百看不厭的動畫,還有棋魂
後來慢慢長大了,那些熱血漫並不能讓我像小時候那樣激動地不行不行的,看了很多類型的動漫,賣肉的,恐怖的,致郁的,治癒的,奇思妙想的,劇情的,校園的,裝逼的,推理懸疑的等等
所以我覺著各種類型都有種類型的白看不厭的動漫,取決於你在哪個年齡段,哪個心理階段。
熱血的:灌籃高手,火影忍者,海賊王,死神主線劇情,棋魂(這個真的太經典了,我一個大男的聽到主角的那句話(原來你一直就在這裡啊,一直就在這棋盤裡沒有離開)感動得哭了),鬼滅之刃,megalo box。
賣肉的:天降之物,這個是殭屍嗎
恐怖獵奇加推理的:亂步奇譚(這個是比較震撼我的一部動漫)
致郁的:斬赤紅之瞳:切爾茜死的太慘了,我難受了好久
治癒的:蟲師(強推這個),十二國記(太經典了)
奇思妙想很有新意的動漫:石紀元,工作細胞,異度侵入,不吉波普不笑,命運石之門
劇情的:剛之鍊金術師(我之所以把他歸為劇情類的,是因為他是我接觸到的動漫裡面主角光環很低的動漫,主人公愛德華只是一條線索,他的作用就是串起來整個故事,作者在很認真的講著這個故事,這個耐人尋味一即是全,全即是一的等價交換的故事),十二國記(經典佳作)。
校園的:大春物,冰菓
裝逼的:首推一拳超人,其他的什麼靈能百分百,齊木楠雄的災難,在下坂本選看
推理懸疑的:死亡筆記
某一部動漫其實有很多標籤,以上標籤只是為了說明他某一方面更加有特色。
就醬紫。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最近很喜歡運動競技番
鑽石王牌
強風吹拂
還有一個不是運動番,棋魂
都看了很多遍,
每當自己消沉不如意的時候都回拿出來再看一遍,希望能從他們那裡獲得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要百看不膩的話得有深度,有細節,而且不能很依賴劇情反轉(魯路修,石頭門和寒蟬對不起了。。),符合條件的感覺沒多少個。
攻殼機動隊(電影+SAC)肯定能算一個
星際牛仔估計可以
蟲師和clannad這種平平淡淡的也可以
EVA的舊劇場版可以(結局百看不膩。。)
空境矛盾螺旋可以算一個
乒乓的最後幾集也可以
鋼煉09估計可以,不過有點長
其他還有些日常番我覺得也行吧,龍與虎、冰菓和水星領航員之類的我覺得都可以反覆看,但這些完全看個人口味了。
加個私貨的話就來自新世界最後一集。
《全職獵人》、《灌籃高手》、《棋魂》、《家庭教師》、《龍珠》、《犬夜叉》、《鬼滅之刃》、《海賊王》、《世界第一初戀》、《元氣少女緣結神》、純情羅曼史、《排球少年》、《意甲小旋風》、《足球小將》、《棒球英豪》、《幽游白書》、《聖鬥士星矢》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