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我是还挺会穿衣服的人,至少懂得怎么搭配,但是关键问题是,衣服的来源,淘宝其实也有很不错的衣服,但是那么多店铺,怎么找?


题主懂得搭配 那应该有大概固定的风格

商场看见贴合自身气质的就试试 淘宝看见需要的基本款 就看看买家秀和评论 再决定要不要买

那些你觉得很别致的衣服 淘宝上的多半只能穿一个季度 跟快时尚其实也差不多

看看别人推荐的店铺 然后自己筛选下喜欢的那些店铺 没事逛逛总会看见许多自己喜欢的

个人其实不建议衣服淘宝买 一是基本款可以买好的穿的时间比较久买次的常更换倒不如买个好的省心 二是非基本款一定要试了才知道是不是适合自己 剪裁 面料都是有很大差距的ps:本人大一的时候淘宝控 衣服不从家带 全是淘宝 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淘宝范儿 (钱真的没少花啊!!!但是就是整个人看起来比较廉价啊!!!一天一套衣服也比不上三天一套质感佳的衣服的人啊!!!而且大学一天一套衣服真是洗到累死人!!!衣柜就那么大点地方!!!东西满满的很难受啊!!!

)大二的时候由于家人和朋友的提醒 开始步入正途 现在是衣服都比较有质感 比较有feel 很满意大部分衣服 没有以前那种想扔掉好多的冲动!
搜关键词啊。既然你会穿衣服,一定知道自己想找什么风格或者类型的衣服,例如说,我喜欢蕾丝,就搜「蕾丝」,加上个人觉得日单的蕾丝比较好看,那就搜「蕾丝 日单」,然后就耐心点去一间间看。这事是很费时间的,但是真的能发现很多衣服好看的小店。


高中同桌啊。人美还会打扮。后来自己卖衣服去了。

https://u.wechat.com/MJzuAGF72AZ2a_FlCYzuAbU (二维码自动识别)


找我啊


推荐一个原创女装微信~好看而且质量特别好~一直在入坑~

http://weixin.qq.com/r/fDdza_fE8rqNraMI92Ju (二维码自动识别)


商场看嘛,有合适的就买了,价格不合适的淘宝看看了。

说实话现在过了十几年了,我以前不知道自己喜欢啥不喜欢啥,现在是大二的学生,有好多人会问我的衣服在哪买的,我个子也不高身材也不好,主要就是搭出来自己的风格就好了。

即使撞衫了,也很少有人会发觉的啦!

我平时在淘宝上,拼多多上都有买过衣服,首先要先注重质量,其次再追求漂亮,一个衣服如果仅仅只有样式而没有质感那也绝对不行的。你可以收藏一些质感好的店铺,在里面挑适合自己的。

另外我也会偶尔在微商那里买衣服,这个也是一样,要看好他的质量。

其他的就没啥了。

最近入了一款超A的内搭裙!!


当然是自己店里的呀嘻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