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系统邀。

资深黑眼圈患者决定发个素眼博大家一乐。

手机后置拍的,没有美颜,用台灯打了简单的光,后期没有调过色

看那浓郁的下黑眼圈和稀疏的眉毛、无语的皱纹、蜡黄的肤色,确实素颜无误了。

我真得佩服我自己。黑眼圈还特么有层次。

那个蜜汁高光是我的台灯,吧

至于体验嘛……就是蜜汁显眼睛大,有时候把黑眼圈p了反而显得眼睛小,所以一般修图时候我只P三分之二的黑眼圈……

好像是初中时候,自己发说说吐槽自己自带烟熏妆,被同学笑了很久……

现在上大学了已经习惯了。


我的黑眼圈牛逼死了,准确来讲是上眼部的的黑色素,它居然还搞得挺有层次感的。眼头较浅,逐渐加深,到眼尾最深。整个眼角也覆盖了。体验就像纹了一个眼影。

见下图。素颜哈。所以我日常话眼妆的办法十分简单,每次底妆上完之后,用手在眼睛那里揉一揉,把粉底抹掉,让眼部露出本来的大地色。非常自然。(但其实也有不好的地方,因为基色在那,我就无法尝试其他一些比较浅的眼影色。比如桃红金粉啥的。


如果是恰到好处的话挺好看的啊 我就化妆不怎么遮黑眼圈,因为有种颓废的好看哈哈哈


上眼皮画了大地色眼影,结果发现和下眼皮的黑眼圈颜色简直一毛一样,,好像下眼皮也被我画了眼影一样,,哭了T﹏T


我上眼皮没有黑眼圈,下眼皮有黑眼圈。而且不是那种边缘模糊的,就是分界线特别清晰的那种黑眼圈,丑死了!!

而且,我的黑眼圈是从小就有的,应该是天生的。所以就算睡眠再充足,我还是会有黑眼圈(当然睡眠不足黑眼圈会更严重)


至今也想不明白为啥我是天生黑眼圈

╮( ??ω?? )╭


这是在说我么

体验就是...上了底妆遮了黑眼圈反而显得眼睛小,同学问我眼影用的啥牌子,好自然...而我其实根本没化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