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个新出来的骗局,骗子以孩子的名义谎称自己手机掉水里了,然后借别人手机给家长发简讯说有个哈佛大学的培训项目想要报名,并且报名时间马上就要截止了,催促家长把学费打给学校的负责人。很多人一看就知道是骗子,可是我妈信了,并且早上已经分两笔,通过手机银行实时转账把钱打过去了,要不是中午她给我打电话还不知道被骗了。目前已经报了案,对方的账户也已被冻结,但是我打电话去银行咨询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告诉我在收到钱的20分钟内骗子就已经把钱转走了,现在账户上也只有几十块钱。派出所那边也只是叫我们等通知。我想咨询一下各位知乎大神,像这种情况,被骗的钱还可能追回来吗?如果可以的话,我还需要做什么呢?


很难

既然钱已经被转走,就不存在追回的可能了。

诈骗分子以后即使抓到,也不会退钱赔偿以求减刑的。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有防范意识,被骗后立即报警,还存在钱没转走、马上冻结、以后返还的可能性。

当然了,说这些已经没用了,吃一堑长一智吧。


警察冻结了骗子的账户已经是仁至义尽了,或许,警察真的很忙,不会去理会这种小事情的。

我以前买东西也被骗过3000块,我打钱过去了,没收到货我才发现不对劲。后来就去派出所报案,也就做了笔录就回来了。我也提供了骗子的银行账号,说实在要是想查说著账号查不会找不到人的,可惜依然就这样不了了之。

以至于我到现在都不相信除惊天大案以外的那些老百姓挨偷挨抢的案子会被侦破让坏人绳之以法,最多还不是自认倒霉。电视上演得太美好,现实中的警察或许心有余而力不足吧

不能,我曾经就这样骗走一万六,报警无果,只要骗了你就别指望再要回来了。忘掉然后好好生活。


没啥希望了

没戏


被追回的可能性几乎为0
很难很难

跟你那警察说,钱被宾阳Q仔取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