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的这个问题面太广了,首先你要选择你喜欢的专业,不然去了一个好就业但是不喜欢的你会没有热情读下去。

如果实在不知道选择什么可以根据这个国家的优势专业中选择


这个问题确实不太好回答。但是专业吧,确实要先考虑是不是自己感兴趣,因为专业的选择在极大程度上会涉及到以后的就业问题,如果因为选错专业而导致自己进入了一个并不喜欢的行业,那样过不了多久就会对工作厌倦的。

但要说选择了一些热门专业的话,在申请留学的时候竞争力度肯定是很大的,就比如商科类的,这几年很多学生都会选择此类型的专业,如果你的各项条件不是足够优秀的话,对于申请是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的。

总之,对于专业和学校的规划要及早做详细了解,在确定出国留学之后准备其他申请条件之前首先最先要确定的就是专业和学校,建议还是先考虑自己的兴趣,然后在考虑就业等方面。

以上建议仅参考。如果还需更多帮助可随时私信我们。


问题不太明确,但有一条,捷径思维要不得!如果坐不住板凳,在哪里都不可能有太大作为!

至于,哪种专业对留学有优势,这个问题比较含糊,还有人到美国学习中国历史呢,人家也有一番作为!事在人为吧!

无论什么专业,重要的是出类拔萃!


其实说什么样的专业是对留学有优势的这种想法可能有一点对自己不负责任,也不是为了留学而留学,是为了学到自己想学的东西,读想读的专业,以后能再这一领域做的更好,才留学呀,可能有很多同学也是为了能有一份好工作,但是前提是你要对这个专业感兴趣,要知道以后转专业有多困难,也就是说,大学选择的专业很有可能伴随你一生,大学三年四年可以学不喜欢的专业,但是一辈子都从事不喜欢的专业就很难。

建议的是,仔细思考自己喜欢的专业或者对这个专业比较有天赋,然后再选择国家和学校,这才是正确的顺序啊!

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私信我,抽空回


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并且保持热情专注去学习,会得到回报的。大学里的专业都是根据市场发展总行情而进行的设定调整。热门专业就是金融、计算机等。


其实现在电影留学发展很好的,无论毕业后是留在国外或者回国,都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下我之前的文章↓↓↓。

美艺博广国际艺术教育:电影专业留学回国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有个小小的建议给题主,思考读什么专业是自己喜欢的,或者现实一点思考读什么专业是对以后发展有优势的,而不是考虑怎样才对留学有优势哦~

更多艺术专业相关问题,欢迎随时私信我哦~


首先根据本科专业。尽量不要垮专业,其次也是自己喜好选择。比如管理类专业,医学专业,人工智慧,等等。

菲律宾热门专业护理,牙科全世界都很出名。

如果是其他专业每个国家都有很多。

当然要去发达国家留学,本国都有很多热门专业选择。谢谢


留学选择专业,除了要看其就业前景外,还要看自身对专业的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选择的专业如果自己不喜欢的话,对今后的学习也是不利。

撒野队长:出国留学专业怎么选??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专业的选择,直接关乎以后的就业问题,要谨慎行之。

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和专业没关,和个人能力有关。你要想出国读个对以后工作移民之类有帮助的专业的话就选STEM


请问同学是打算本科留学或硕士留学呢?选择专业需要根据自身的兴趣及职业来考虑。再有优势的专业,如果不喜欢,学不下去,得不偿失。知乎小伙伴可以私信,可以一起根据喜好探讨下专业及院校的选择。澳洲英国纽西兰都有帮同学们申请哦,分享留学宝典


你可以选择读商科或管理专业也行,就要看你的个人情况而定了。这两个专业是最有优势的。你还可以将你的这些GPA、专业等信息输入到留学志愿参考系统中去,系统会帮你做出分析,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个专业。

留学定位_留学志愿参考系统_热门国家留学成功案例筛选-留学监理网?

school.liuxue315.cn图标

看个人,有的人追求喜欢的专业,有的人追求好就业的专业,有的人选择可以移民的专业,不知道你是什么专业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