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香港萬麗海景酒店8樓宴會廳喜慶非凡,這裏即將舉行華融國際五周年慶典,幾個神秘的大陸富豪準備前往慶賀。

賴小民是這場慶典的主角,在晚上觥籌交錯前,他約好了年僅23歲的女秘書先去游泳。

當他們準備出發去游泳時,5名臉色嚴峻的男子闖進了他的辦公室。賴小民瞬間明白,一切都結束了。

他很鎮定,臉色都沒有變,他似乎早已預料會有這麼一天,只是沒想到是今天。他扭頭對女秘書說:我有事不能去游泳了。

賴小民沒有掙扎,被其中3名男子帶走。留下一臉驚恐的女秘書,剩下的男子要求女秘書配合工作,並交出所有房間的鑰匙和密碼。

隨後,幾名男子從賴小民的豪宅內找到了3噸的百元大鈔,不計其數的古董、字畫,以及在停車場落滿灰塵的賓利、勞斯萊斯、阿爾法和賓士。

漂亮的女秘書驚魂未定,瑟瑟發抖地給一位神秘人物發了條微信:他被抓了,家也被抄了。

傍晚時分,原本準備出席晚宴的貴賓們,收到了一個消息:活動取消。

這個消息如一顆深水炸彈,有些人表面波瀾不驚,實則被炸得內心驚濤駭浪。這些人當中,就包括三名初中生富豪,以及幾名風光無限的女星。

他們的美夢戛然而止,命運也因此而被改寫。

賴小民和三個初中生,還有一水漂亮的女明星,在香港中環的四季酒店——望北樓,還有很多非常精彩的內幕故事,由於內容太過機密,不宜公開發佈。

本文來自微信公眾號「地產局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