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他买一双鞋,然后在他打球的时候大喊他的名字,宝贝我给你买的球鞋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时候作为男人的那种虚荣心啊,妈呀,显现的淋漓尽致。


跟他一起看球,他打球的时候你会在一旁加油,偶尔给他买球衣球鞋作为礼物,稍微补一点篮球的知识...


准备的再多也没有去场边看他打几次球更让你男朋友高兴,如果进球时鼓个掌,下场时递瓶水,最好是你专门带的保温杯的跑著小枸杞的蜂蜜水,哈哈

上述纯属虐 狗,因为我就是被虐的那个单身汪,如果实用方面,你想准备什么东西都话,其实不必买球鞋这类的,球鞋这类的看个人爱好,你得了解清楚,你可以给他买点打球保护装置,比如护膝 护腕,这类,或者借他几条丝袜都OK了。


地奥心血康?


水,最好是凉的,最好多带几瓶给他的球友,这样他会觉得很有面儿


这得看情况吧,打球很容易受伤,受伤了关心一下,可能会感觉很欣慰。

如果有时间,可以了解一些球星和比赛,这样在回去的时候有共同话题,心机里会轻松一些,送不送水的这些都是小事。能多给他一些时间打球才是真的。


准备一个粉丝女朋友


谢邀 个人觉得话水是必须的 再带张毛巾用来擦干


他喜欢球星的战袍,球鞋,以及周边等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