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第31屆下半季封王戰24日晚間開打,在臺南球場由統一獅對戰中信兄弟,最後獅隊以3比2封王,睽違11年在臺南球場拋下橘色彩帶,統一獅的陳鏞基在6局下敲出安打,拿下致勝分,也成為這場的MVP。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主播vs.球評:「小文對決周董,這球,一壘球接到了,國慶自踩壘包。」


24日晚間,統一獅在臺南主場,順利封王,球迷拋下彩帶,感動落淚,賽後mvp,由老將陳鏞基拿下。


這場中華職棒下半季封王戰是,9/12的統一獅和中信兄弟的保留比賽,3局上跟兄弟戰成1:1,直到6局下,打破僵局。


主播vs.球評:「這個球穿越安打了,那現在吳桀睿通過三壘之後,開綠燈外野手直接傳向本壘,吳桀睿滑回了本壘滑向了超前分,陳鏞基這支安打帶有打點。」


陳鏞基幫助球隊超前,敲出致勝安打,接著陳重廷延續攻勢。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主播vs.球評:「在廷廷又打一支安打,連4支安打,這個半局添得了2分3比1,在兩出局之後,面對德保拉4支的安打串聯起來,現在分數變成了兩分的差距。」


一路領先到8局上,換兄弟反攻。


主播vs.球評:「詹子賢第一球就出手,中間方向落地的安打,落後的中信兄弟,現在把分數追近到了2:3,周思齊通過二壘之後有再跑了兩三步。」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這個對決詹子賢抓第一顆出手,這球掃向中外野,讓兄弟拿回第二分,之後兩隊互有來往,但都沒再得分,終場統一以3:2收下比賽。


主播vs.球評:「統一7-ELEVEn獅隊,拿到中華職棒31年下半季的季冠軍。」


這也是統一獅相隔11年後,在臺南主場再次拋下季冠軍彩帶,終結者陳韻文,則以防禦率擠下李振昌,再度拿下救援王,統一和兄弟都已經多年沒有拿到總冠軍,臺灣大賽31日即將開打,兩隊全力備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