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DWG成功復讎G2晉級S10決賽,將與LPL戰隊爭奪冠軍

10月24日晚,2020英雄聯盟S10全球總決賽半決賽的首場對決展開。

DWG表現出色,為LCK打破「不勝G2」夢魘。

首局開場延遲時,兩隊公屏打字聊天,似乎忘了這是半決賽。但是緊張的比賽讓剛才還樂觀的G2亂了陣腳,雖然拿下一血,但三線在前期都被壓制。

喪失了節奏主動權的G2無法找到DWG的破綻,DWG滾起雪球拿下首勝——他們滴水不漏的運營展現了標準的LCK賽區風格。

比賽進行到20分鐘的時候,G2的洛開團失敗,DWG反手開團,鏖戰之後DWG大勝而歸。

隨後,ShowMaker還不忘亮一手IG和FPX隊標——G2近兩年在世界賽都拿到了亞軍,而輸給FPX、IG是他們這兩年最大的遺憾,解說文森特調侃這是「殺人誅心」。

不過,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G2迅速調整狀態於第二局平推DWG,將比分改寫為1-1。

G2追平比分后,官推直接發帖嘲諷——

「LCK過時了,DWG被高估了,我們等太久了,G2開始發力了!」

不過第三局G2的下路組淪為突破口,輔助潘森連續陣亡5次節奏全無,DWG取得2-1總比分領先。

作為世界級輔助選手,Mikyx的屢次失誤讓G2老闆在官推長文喊話——

表示自己是一個很好的領導,從來沒給年輕且缺乏經驗的員工施加過壓力,但如果Mikyx繼續這樣,會下決心把他送到土耳其聯賽。

G2老闆吐槽Mikyx。

來到賽點之後,DWG第四局選擇了前期推塔的陣容,而G2選擇了大後期的陣容。

DWG掌握了前期的節奏點,中下雙線開花,取得了前期的優勢,13分鐘時經濟差來到了六千,中期G2已經抵擋不住DWG的攻勢,經濟差拉開到了1萬,短短19分DWG就迅速結束了比賽。

至此,DWG成功晉級英雄聯盟S10全球總決賽——尤其是LCK連續兩年被歐洲隊擊敗后,對於DWG來說,這是洗涮賽區恥辱的時刻。

這也是S7之後,時隔兩年,LCK的隊伍再次站到決賽的舞台上。

25日晚,SN將和TES展開LPL「內戰」,勝者將會在決賽迎戰DWG——時隔五年,中韓決賽對決將再次上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