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每个国家要求不同,一般好像是3-9个月,想问一下有知道具体时间的朋友吗?


不止每个国家的要求不一样,同一个国家选择不同的项目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以波兰为例,如果你选择工签,那么最后很可能想要入籍需要居住和语言,如果是选择在波兰开设公司成为法人的形式,则只需三年即可入籍,并且无语言、学历和居住要求。

近两年,波兰移民越来越热,蜂拥而至的感觉,这主要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逐步认识到波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国家,波兰移民优势也愈加明显。一方面是波兰移民的福利优势,另外一方面的优势是波兰移民低成本优势。

一、移民波兰享欧盟福利

波兰作为26个申根国之一,只要成为一个国家的永久居民就可以在其他成员国自由定居和工作。移民波兰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取得整个欧盟和申根国家的永久居留权。

波兰承认双重国籍,不对全球持有波兰居住权的人群进行全球征税,为投资者个人资产保值提供法律保障,同时「波兰共和国」高福利、高教育投入处于欧洲发达水平。

波兰实行全民免费医疗制度。

虽然波兰不是欧洲最富裕的国家,但是教育情况是非常好的。

波兰法律健全,社会治安良好、稳定,民族结构单一,犯罪率低。

为每个家庭的第二个及以上孩子提供每月500兹罗提的补助,直到其年满18周岁为止。

二、艺术教育领先

波兰地处欧洲中部,北临波罗的海,东邻白俄罗斯,西接德国; 肖邦让波兰的艺术教育举世瞩目,郎朗、李云迪正是因为获得肖邦钢琴演奏大赛冠军,从而声名鹊起。

三、波兰生活物价

波兰物价水平极低。1波兰兹罗提折合人民币1.7元。猪肉3-4元RMB/公斤,面包基本两元以内。波兰不仅生活便宜,而且教育水平高,艺术气息浓厚,当地人对于华人非常友善。

四、波兰移民项目优势

波兰作为申根欧盟国,只要入籍就能成为正规欧盟公民,取得整个欧盟和申根国家的永久居留权。享受欧盟公民所有的福利,直接拿3年卡,然后三年后申请入籍,并且无语言要求,入籍最短的国家。

波兰的申请条件:

1. 年满18岁

2. 无犯罪记录

3. 入股公司,成为法人

4. 有一定的存款证明


波兰是没有具体移民监的,通过工作居留方式获得的身份,居住时间根据所申请的工作许可内容保持一致,值得大家注意的一点是,能够满足这一条件要求的公司和职位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简单,也并不是随便一家公司开具一份证明就能满足的,首先得满足企业有真实的相关运营业务,即便是移民局进行调查也能有理有据,但波兰所谓满足大家「移民不移居」的移民理念,并不意味著你拿到了波兰居留就可以一次都不去,那也不行,你得清楚你是基于工作的前提获得的身份,如无法长期在波兰或欧盟生活,至少满足每次离境欧盟境内不得连续超过6个月,也就是说一年当中最少得入境两次,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自己五年后能够顺利获得永居身份,建议大家每年最少入境波兰或欧盟范围2-3次以上,一年累计住满30天以上更有保障。

详情请私信。


移民监是肯定的,2019年已经明确法案变为硬性要求(每年平均10个月以上)。简而言之就是做好长期居住的打算,否则后续续卡肯定悲剧。


我本人在波兰工作近7年,也算是见证了波兰移民政策的变迁。从开始的只要申请就能拿身份,到现在要求停留时间、语言、纳税证明等等。

截止2019年是没有每年时间要求的,但对于要申请长卡的人来说,还是有「移民监」的。每年来打卡的方式基本行不通,最好是本人在当地长期居住生活,在后续申请长卡时候提供相关的护照记录以及在当地的一些停留记录(原本不知道,是自己朋友去年申请长卡时候才知道有此项要求,因为期间回国住了一年时间,被移民局质疑并驳回长卡申请,后来经过反复申诉和澄清,才拿到长卡)。

所以我的建议不要有长期的断层,移民局有明确说明申请长卡人员需要在近5年内在波兰居住满50个月(目前还没有严格执行,但建议遵循)。

至于网上宣传的三年入籍,这么多年我是没有听说过的。不管是在当地打工、投资、做生意还是与波兰人结婚,都没听说谁是少于5年就入籍的。

号外:我自己利用业余时间做一些波兰相关的视频,同时会有一些在波兰生活华人的访谈和分享,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在YouTube或B站搜索「茶米粒」观看,感谢!


没有规定一定要居住多久,国内波兰随意居住


不需要 每年登陆下就好
我公司现推出的波兰移民项目无需守移民监 真正免去您的担忧 移民不移居 价格十分美丽 也没有申请门槛的限制 欢迎加我咨询 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