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建议选择去读贝法或者纽卡的商科。从学校上来说,卡迪夫的排名比不上纽卡,从专业上来说,阿伯丁比不上贝法。所以一个是专业有优势,一个学校有优势。看你自己怎么选择了。BTW,回国就业主要看学校的排名。纽卡在国内的知名度是比较好的。还有就是你可以去看下这些学校的专业课程设置。看哪个更适合你。


纽卡的商科不错,相对来说综排也比较高


谁QS最高选谁


纽卡BF硕士在读。

如果你来伦敦校区,你会发现学校真tm小。主导师是个叫Rama的印度人,刀子嘴豆腐心,考试前吓唬你,真正考完了给分还是痛快的。BF和别的商科比较的话就是考试多,essay少,计算多,学理论也是为了计算。所以如果你喜欢计算的话,BF应该还是蛮合适的。

有时间细贴图


同期语言班有一个没过的同学去纽卡了。匿了


匿了吧,省的得罪人,看见楼上一帮没去过某学校的推某学校,想必拿了不少中介费吧。请问这个学校好在哪了?商科90%以上的中国学生,商科每个专业都有四五个是别的学校语言班淘汰下来的,交钱就能上某学校语言班,基本上汇聚了英国各地毕不了业的中国留学生…还在那昧著良心推荐呢。劝楼主自己在国内圈内好好打听一下某学校的名声…别听信中介的一面之词…选学校还是得综合考虑,看看历史底蕴,看看国际生比率(重点看看中国学生比例,不然去了读书和在中国上没区别一定不是你想要的),看看专业排名。还是劝你慎重,找找身边去过这些地方的人好好了解一下,网上一堆拿了钱替学校打广告的水军,要不就是假装自己很牛逼各种给你建议,实则国都没出过的键盘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