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练习。

之前有句话。

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

就知道想要有能力就该付出的更多

练习总是没错了。不过你可以选择找专业的老师找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提高自己的自信。

加油!希望帮到你


一天花一个小时半去练,慢慢的你就习惯。跳舞其实最重要的是让身体去习惯动作,本人跳bk多年,现在转学locking,刚开始非常不习惯,但是后面慢慢的积累,现在学locking的东西挺快的


我也有过这样子的经验,然后老师就叫我多加练习什么的 其实就像是练柔软度一样 如果你不去拉筋的话 你的筋不可能就会自然开的呀 所以还是要多练习吧 我之前的方法就是把那些视频 速度放慢,然后再仔细分解那些动作 你大概明白那些动作之后就可以慢慢的跟著他律动 然后你发现用慢速度的话你已经掌控了就可以加快速度 最后就会发现你已经学会了 加油!

对音乐节奏不够熟悉

我也是个容易忘动作的宝宝

但是我漏掉几拍听到后面音乐就又想起来后面的动作了

所以其实就是多听音乐多熟悉动作

没了


多练,多把老师教的动作练练


谢邀~

简单分析下你的问题:

明明动作很简单--说明你的脑子可以记住动作,中间段了跟不上--说明你的身体不熟悉动作

根据自身的学习与教学经验,总体来说学习舞蹈其实要分成三个阶段:

1.让脑子记住动作

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分段来学习,比如脑子很容易的就可以记住两个八拍的舞蹈动作,那就仔仔细细的看熟这两个八拍的动作,直到在脑海里能清晰的复述展现这些动作后,我们进入第二个阶段。

2.让自己的身体记住动作

用自己的身体去完成脑子里的这段动作,要多练几遍,直到身体跟脑袋记得一样的清楚,不需要再去脑海里想动作,身体可以跟著音乐熟练的做出相应舞蹈动作。

这两个八拍都练熟了,再练下一段,这两段分别练熟了之后再连起来练练熟,以此类推,整支舞码学习完后,再整支多跳几遍应该就可以解决你忘动作跟不上的问题了。

3.让你的情感融入舞蹈

当你的身体已经将整个舞蹈动作铭记于心,随时随地都可以跟著音乐舞动起来后,你要做的就是放松自己,流露情感,享受音乐与你的舞姿,让自己、音乐、舞蹈动作三者合一,这就是你真正学完与享受这支舞的时候了~

对了说了这么多,你是跳的什么舞种的呀?

如果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什么疑问,随时私信我~必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我是海琴,一个爱跳肚皮舞的女孩子~


我都是用脑子记动作,还老是记不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