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台中慈濟醫院,舉辦粉紅運動風,鼓勵病友透過運動,活出健康人生。

跟著音樂,律動肢體,有氧運動不難,而且很有趣。

有氧健身教練 潘若迪:「我們班上有一個84歲的奶奶,她跟我跳了四年,沒有一個動作跟我一樣,但我相信她玩得是很開心 很輕鬆,相對的同樣的 我也會告訴你,用簡單的方式去玩。」

台中慈濟醫院乳房醫學中心,推廣2020粉紅運動風,邀請有氧運動教練潘若迪,擔任活動大使。帶領病友及民眾,透過運動追求健康。

台中慈濟醫院乳房醫學中心主任 林金瑤:「能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這個對身體的健康,還有癌症的恢復 都是有幫忙的。」

台中慈濟醫院醫秘 邱國樑:「在體力的提升,再加上可能促進了一些食欲,增強一些營養之後,這些都可以是乳癌治療,生活品質提升 非常重要的因素。」

擔任暖場的健身教練宋曼菲,本身也是乳癌患者,用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運動的好處。

健身教練 宋曼菲:「我在做化療的期間,副作用沒有很大,這就是我之前有在做運動的關係,它可以讓我身體的機能會比較好。」

運動能提升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不只是乳癌病友,許多民眾也自動加入這場粉紅運動派對,一同活出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