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骗子存在,甚至有人以骗人为生?这些人如果有良心的话不会觉得不安吗?他们没有法律意识吗?为什么骗子在各行各业都层出不穷?你有过哪些被骗的经历?骗你的人受到惩罚了吗?如何提高被骗意识?


好问题!

骗子多是因为被骗的人不敢用法律手段或者非法手段整治骗子,受害者太懦弱。

骗子的良心不安,这只可能会是得能骗得更多他却没有变本加利的时候他贪心上的不安。

骗子当然没有法律意识,骗子只尊重立马能够严惩他的那个报应机制,但这不是法律。

骗子各行各业都层出不穷,那是因为各行各业的上上下下,无辜的和有辜的都在对正义失去信心。

我当然有过被骗的经历,最惨的损失是失去了一个非常好的工作岗位,朋友把我给骗了。

上世纪骗我的那位朋友「意外」成了残废,今天在莫斯科的一个翻译社工作,没老婆也没有孩子。

再好的防骗意识也挡不住高人以后试图骗你,残酷的报复手段才是让骗子们望而却步的最好保护。


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人骗子?- 是因为世界上存在价值对立,因为一些人内心产生争夺利益的欲望,这种欲望就驱使著人类彼此之间进行互害的邪行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骗子存在,甚至有人以骗为生?- 因为人们的阶级、经济状态和价值观不同,有各种原因导致一些人更偏重权力中的享受而忽视责任,所以有一部分人就不惜违反法律破坏公序良俗来聚集利益,甚至还有不为钱的意图聚敛权色名的高层次骗子存在

这些人如果有良心的话不会觉得不安吗?- 基于道德的多态性、复杂性以及模糊性三属性,人类无法建立道德法庭。因此您怎样准确定义什么是好什么又是坏?作为棍自有自洽的世界观。在它们行骗开始之后,已然做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因此才可以成事。良心是什么?它的价值是多少CNY?

他们没有法律意识吗?- 它们相信 「窃勾者盗,窃国者侯」这类想法儿。如在1997年的阿尔巴尼亚,金融欺诈势力八大头取灭亡了阿尔巴尼亚原政权。棍信仰「做大事发大财」。现在法律打击我犯罪者是因为法律没按照我们这派人的规则运动。如果我方得了势,我方要判公检法司安军这些里头打击我们的人死刑。假设法律规定我们可以一个人每天可以换一个处女玩儿以及财富每天增值30%,这将是合理的法律规则。你不认可?那很正常啊,你是犯罪分子,当然不认可啦

为什么骗子在各行各业都层出不穷?- 因为人有五罪。分别是 「贪婪、残忍、偷盗、嗜酒、撒谎」。基于这五种罪孽。里面虚弱的人就会被邪恶意识影响导致犯罪。根本原因是来自于资本势力为了食利制造的消费主义幻象。这种幻象让人贪著五罪。但是最终的结果就是「情苦、短寿、贫穷、达愚、孤苦」。这是邪阴魔势力对世界的摧残和侵犯。看社会安全国家安全啦,就会了解大量的敌家儿

你有过哪些被骗的经历?- 受害经历如恒河之沙,每个不幸者的经历我都感同身受,我就是受害者所有人,所有人都可能是我。最大的受害不是可以让人看到的信息,而是已经说不出来甚至消失在意识世界之内的心理暗伤,也就是一些欺诈受害者甚至连受害记忆都没有了。比如我们怎样认识的-我的概念?什么是我?什么是思想?什么是这个世界?

骗你的人受到惩罚了吗?- 信善恶终有报的,是正教;信善恶无终果的,是迷信;信善良有恶报的,是邪教。我信善恶终有报。我就是最大的骗子。因为我害别人,所以我受惩罚。我总是更多的进行反思和提高自己的法制道德意识,而不责怪外缘。正如水汽在空中就是雾,水气在云中就很快变成雨。这世界有一天就连天空也会不存在,一切无常,惩罚与被惩罚这人类的事情,真的重要吗?

如何提高被骗意识?- it is a secret the secret must be kept


首先我们要清楚骗子那个词的含义,一个通过谎言和各种手段达成最后目的得人。哲学说过,人为什么会上当受骗,因为欲望存在,有欲望存在,就会有人受骗。最近看过一段新闻,有一种网路终端,利用漏洞,实行简讯拦截,获取手机验证码,盗取别人银行卡的存款,这个可怕吧,手机还在家里,睡觉的时候钱都不见了,作案得人懂得用科技去盗取财富,我相信不久得将来,行骗手法会上升到用科技行骗,让人防不胜防的那种。所以在严酷的法律也消灭不了骗子,只有社会相对公正,贫富差距缩小,大家都生活富足,那么,骗子就会越来越少,盛唐时候,出现过夜不闭户,路不拾遗。只能说那么多了,怕被知乎和谐和警告。


只听说过人贩子,没听说过人骗子。


生活所逼,不得不


这世上,只有骗子才是真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