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臺灣

Travis Scott 成為 PlayStation 團隊的「戰略創意夥伴」

Sony

在聯名這件事上很在行的知名藝人 Travis Scott,日前正式成為了 PlayStation 團隊的「戰略創意夥伴」。日前雙方公佈了一段靈感明顯源自 Maxell 高保真卡帶經典廣告的宣傳片,Travis Scott 在其中重新演繹了極致影音體驗撲面而來的經典一幕,只是這次帶來震撼的對象換成了 Sony 最新一代的 PS5 主機。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的前半段也出現了腳穿 PlayStation、Cactus Jack(Travis Scott 的品牌)、Nike 聯名 Dunk Low 球鞋的人。在鞋子上你可以看到 Travis Scott 標誌性的反勾設計,當然 PlayStation 的 logo 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此之前,Sony 已經跟 NBA 球星 Paul George 一同推出過不只一款 PS 主題的 Nike 球鞋。而這次搭上 Travis Scott,最終的聯名成果多半會變得一鞋難求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