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聯名這件事上很在行的知名藝人 Travis Scott,日前正式成為了 PlayStation 團隊的「戰略創意夥伴」。日前雙方公佈了一段靈感明顯源自 Maxell 高保真卡帶經典廣告的宣傳片,Travis Scott 在其中重新演繹了極致影音體驗撲面而來的經典一幕,只是這次帶來震撼的對象換成了 Sony 最新一代的 PS5 主機。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的前半段也出現了腳穿 PlayStation、Cactus Jack(Travis Scott 的品牌)、Nike 聯名 Dunk Low 球鞋的人。在鞋子上你可以看到 Travis Scott 標誌性的反勾設計,當然 PlayStation 的 logo 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此之前,Sony 已經跟 NBA 球星 Paul George 一同推出過不只一款 PS 主題的 Nike 球鞋。而這次搭上 Travis Scott,最終的聯名成果多半會變得一鞋難求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