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Travis Scott 成为 PlayStation 团队的「战略创意伙伴」

Sony

在联名这件事上很在行的知名艺人 Travis Scott,日前正式成为了 PlayStation 团队的「战略创意伙伴」。日前双方公布了一段灵感明显源自 Maxell 高保真卡带经典广告的宣传片,Travis Scott 在其中重新演绎了极致影音体验扑面而来的经典一幕,只是这次带来震撼的对象换成了 Sony 最新一代的 PS5 主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的前半段也出现了脚穿 PlayStation、Cactus Jack(Travis Scott 的品牌)、Nike 联名 Dunk Low 球鞋的人。在鞋子上你可以看到 Travis Scott 标志性的反勾设计,当然 PlayStation 的 logo 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此之前,Sony 已经跟 NBA 球星 Paul George 一同推出过不只一款 PS 主题的 Nike 球鞋。而这次搭上 Travis Scott,最终的联名成果多半会变得一鞋难求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