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联名这件事上很在行的知名艺人 Travis Scott,日前正式成为了 PlayStation 团队的「战略创意伙伴」。日前双方公布了一段灵感明显源自 Maxell 高保真卡带经典广告的宣传片,Travis Scott 在其中重新演绎了极致影音体验扑面而来的经典一幕,只是这次带来震撼的对象换成了 Sony 最新一代的 PS5 主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的前半段也出现了脚穿 PlayStation、Cactus Jack(Travis Scott 的品牌)、Nike 联名 Dunk Low 球鞋的人。在鞋子上你可以看到 Travis Scott 标志性的反勾设计,当然 PlayStation 的 logo 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此之前,Sony 已经跟 NBA 球星 Paul George 一同推出过不只一款 PS 主题的 Nike 球鞋。而这次搭上 Travis Scott,最终的联名成果多半会变得一鞋难求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