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针对「男子打伤猥亵妻子者后赔偿20万」一事,8月28日,山东省博兴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媒体称,当地已成立政法委牵头的调查组,对涉及情况进行全面调查。事发2019年6月20日,郑某携妻子与邵某刘某吃饭,饭后妻子开车送喝了酒的三人回家,途中邵某做出猥亵动作,随后郑某踢打邵某致其受伤。郑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邵某向郑某索赔20万,最终郑某赔付了19.5万元获得对方谅解,不再被追究刑事责任。(新京报)

丈夫打伤猥亵妻子男被拘10天赔19.5万元 当地回应将调查?

news.163.com图标

8月26日,山东滨州大四女生郑女士看到永州猥亵事件最新进展后,想起了发生在自己父母身上的相似案件。去年5月,她母亲被男子邵某当著父亲面猥亵,父亲随即打了邵某两巴掌,踹了邵某一脚。没过多久邵某声称自己被打骨折起诉郑女士父亲索赔19.5万元,并在九月初郑女士父亲以故意伤害罪行政拘留十天。

之后因担心郑女士入党政审出现问题,郑女士父亲给邵某20万解决问题。


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重演,

就说最近的,

超市老板自己抓小偷,小偷受伤,赔偿6.6万,

男女同行女生被猥亵,男生为保护女生,最后被刑拘。

医生劝解病人糖尿病应该清淡饮食,因影响病人心情,被病人儿子推搡,还手后膝盖被踹骨折,也是各打五十大板,被判关押三天。

现在最喜欢的就是各打五十大板,

他摸你媳妇是他不对,你怎么能打他呢?你应该报j啊?

不要怕他跑,我们来之前,你可以给他买瓶饮料发根烟,一起等嘛!

还有哦,喝饮料时候看著点,别呛到了,不好你可蓄意伤人。


无他,就希望越没有性情越好,

好管理嘛,

要温顺,光低头吃草,别老抬头……

推荐阅读:

为什么曹丰泽、Y.X、继续者张付等人都强调身体素质或者武德?为什么曹丰泽、Y.X、继续者张付等人都强调身体素质或者武德??

www.zhihu.com图标

最新消息:@漩涡视频: 当地官方找到家人称,邵某系当地交运公司的职工,并非公职人员;且对于邵某的猥亵行为,公安机关也对其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红星新闻)


当地官方的招式也太简单了,总结起来就就两招——与我无关和各打五十大板。

主动向外界澄清,这个邵某不是公职人员,只是当地交运公司的员工,这就是与我无关。

对于邵某的猥亵行为做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加上之前对丈夫的打人行为做出拘留10天的处罚,这就是各打五十大板。

这简直是死脑筋,既然猥亵和打人的事实警方都承认,为什么不进一步承认它们之间的因果关系呢?非要搞得泾渭分明,猥亵的归猥亵,打人的归打人,试问打人的为什么打人呢?

从一个正常人的角度出发,一起乘车同行时,自己老婆被同行人方面猥亵,正常人该不该出手?老实人难道就活该被别人方面戴绿帽吗?让普通老百姓怎么样有安全感和获得感呢?

果断出手,应该是血性男儿的正常表现,这种行为是符合人们普遍的正义观的,是善行。如果善行都要受到惩罚,如何让见义勇为呢?

罗翔经常说: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善行得到惩罚。至于如何不受惩罚,这是有正义感有责任心的办案人员该思考的问题。这才是办案的大智慧。


这个案子曝出来了,以后男同胞看见自己的伴侣被欺负了会有忌讳吗?

忌讳了你还配当别人男朋友或者丈夫吗?

我为什么打你,因为你欺负我媳妇儿。

这关系一个男人的尊严,是他应该做的事情。

而警方的做法却好像是在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打他,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你把他给打伤了。」

所以得刑事拘留,兴许还得起诉。

而对猥亵者则是你猥亵了人家媳妇儿,所以得行政拘留。

这个看似没错,但实际上只是各大五十大板。

不对,猥亵者关几天就出来了,丈夫还得面临起诉,因为他是以故意伤害罪被施行的刑事拘留。

当然最后就是双方在警方的调解下握手言和,自愿达成和解协议,检查机关也不对丈夫起诉了。

对于警方来说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却让人心里憋的慌。

憋屈的不仅仅是猥亵者没有得到我们这些小民心中应有的惩罚,更在于,保护妻子的丈夫差点就因为这件事就要被起诉判刑。还得和猥亵自己妻子的人和解。心里五味杂陈的,而这憋下的情绪增加人们对公权力的不信任。

公权力的表现代表的是人民眼中对国家的形象,任何怕麻烦,和稀泥,粗暴和死抠教条的执法,最终损害的都是国家的形象。

让各位执法工作者多多学习吧!


死老百姓表露出武德,就得收拾。

政作民之所恶,民弱;政作民之所乐,民强。民弱国强,民强国弱。


扶老人,不敢了。见义勇为,也不敢了。这TM现在是WX老婆也不让反抗的节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