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4日電)金門縣金湖鎮一家板模公司今天下午發生火災,一名工人逃出,臉頰些微燙傷;另一名工人逃生不及,發現時已成焦屍;現場燒毀雜物、工具和板模。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金門縣消防局表示,下午2時47分受理報案指瓊林一間鐵皮屋發生大火,消防局不敢大意,立即出動大金門4個消防分隊15車55人前往搶救。現場由消防局副局長王世祿指揮。

消防大隊長陳參奇表示,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火勢非常猛烈。

陳參奇說,火災現場為一家板模公司,為一層鐵皮建物;火災發生時有2人在員工宿舍,其中一人順利逃出,僅臉頰有些微燙傷;另一人逃生不及,當場明顯死亡,全身焦黑;經調查是蘇姓臺藉工人、年約40歲,已由警方報請檢方相驗。

這起火災燒毀鐵皮屋倉庫堆放的雜物、施工工具、板模,面積約400平方公尺。火勢在下午3時46分控制。

消防局副局長王世祿表示,除了消防局出動人車搶救,到了現場同步通報金門航空站消防車一部、重機具廠商支援怪手2部、軍方消防車2部等支援搶救。火災原因則由消防局火調科調查中。(編輯:方沛清)109102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