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潘鈺楨/臺北報導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榮登本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寶座,即將衝到8000萬的票房,主創團隊一再安排影人謝票活動,加上男主角曹佑寧歸隊,電影公司還特別印製了特別版海報限量發送給參加簽名活動的粉絲們收藏。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創團隊全員參與謝票活動。(圖/華映)

導演簡學彬率領原著作家肆一和陳妤、林映唯、程予希、李杏、林鶴軒(大鶴)到戲院舉辦簽名見面會,此次不止有男主角曹佑寧的歸隊,還準備了特別版海報要送給影迷。由於曹佑寧日身在國外未能參與宣傳活動,看到每次宣傳活動時其他人可以跟粉絲們的互動都十分羨慕。宣傳期曹佑寧其實一直跟陳妤、李杏等演員連線,表示回來臺灣一定要親自跟影迷們答謝,儘管在隔離期間也努力練身體,導演簡學彬笑說他應該是為了要在簽名會回饋粉絲,讓大家眼睛喫冰淇淋而做準備。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創團隊全員參與謝票活動。(圖/華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演員們在拍攝期間培養出好感情,知道曹佑寧回來,陳妤、林映唯、程予希、李杏、林鶴軒(大鶴)都特別安排時間陪曹佑寧再次跟答謝粉絲。感情很好的他們當然也沒忘記要小小懲罰他,現場準備了冰淇淋作勢要仿效電影中陳妤被冰淇淋戳鼻孔的經典橋段,最後以冰淇淋布偶放曹佑寧一馬。接下來曹佑寧和陳妤將在10月25號(日)到西門町的影城作QA粉絲會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