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張雅筑報導

行車在馬路上真的要小心安全,還有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否則害人害己!前(22)日臺中發生一起相當嚇人的車禍,一名少女獨自騎機車行經石岡區豐勢路與國中巷口,當時剛好一輛遊覽車從豐勢路要左轉進入國中巷,直行的少女來不及閃避、反應,當場撞進遊覽車的右前輪,整個人彈飛墜地,機車面目全非。警消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處理,所幸少女僅多處擦傷和大腿骨折,無生命危險。

無照的17歲少女和左轉遊覽車發生碰撞,整個撞進前輪裡。(上圖/民眾提供;下圖/藍小姐授權提供)
無照的17歲少女和左轉遊覽車發生碰撞,整個撞進前輪裡。(上圖/民眾提供;下圖/藍小姐授權提供)

一輛機車直接撞進遊覽車的前輪裡,這一幕嚇壞許多目擊者。據悉,這個月22日下午4時37分左右,臺中石岡區豐勢路與國中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沿豐勢路往東勢方向的孫姓女機車騎士,行經該巷口時剛好是綠燈,所以她沒有煞車地往前騎,豈料對向,一輛64歲何姓男子駕駛的遊覽車沿豐勢路往豐原方向開來,到巷口時直接左轉要進入國中巷,此舉導致孫女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上去。

少女的機車撞得面目全非,所幸她僅多處擦挫傷和大腿骨折,沒有生命危險。(組圖/藍小姐授權提供、翻攝畫面)

根據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孫女人車撞進遊覽車的右前輪,瞬間彈飛人車倒地,大家看到這一幕全嚇到,紛紛上前關心其狀況。事後也有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提醒大家行車禮讓相當重要,並表示該路段常常發生事故,務必注意安全。

所幸孫姓女騎士僅多處擦挫傷,還有大腿骨折,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經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的情形,遊覽車駕駛何男車上是載約30名校外教學的學生準備返校,而孫姓女騎士,就瞭解她年僅17歲,為無照駕駛。事故地點是有紅綠燈號誌的,當時雙方皆為綠燈,但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先行,直行車應減速慢行,確切的肇因等,警方表示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