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中心/张雅筑报导

行车在马路上真的要小心安全,还有务必遵守交通规则,否则害人害己!前(22)日台中发生一起相当吓人的车祸,一名少女独自骑机车行经石冈区丰势路与国中巷口,当时刚好一辆游览车从丰势路要左转进入国中巷,直行的少女来不及闪避、反应,当场撞进游览车的右前轮,整个人弹飞坠地,机车面目全非。警消获报后随即赶抵现场处理,所幸少女仅多处擦伤和大腿骨折,无生命危险。

无照的17岁少女和左转游览车发生碰撞,整个撞进前轮里。(上图/民众提供;下图/蓝小姐授权提供)
无照的17岁少女和左转游览车发生碰撞,整个撞进前轮里。(上图/民众提供;下图/蓝小姐授权提供)

一辆机车直接撞进游览车的前轮里,这一幕吓坏许多目击者。据悉,这个月22日下午4时37分左右,台中石冈区丰势路与国中巷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沿丰势路往东势方向的孙姓女机车骑士,行经该巷口时刚好是绿灯,所以她没有煞车地往前骑,岂料对向,一辆64岁何姓男子驾驶的游览车沿丰势路往丰原方向开来,到巷口时直接左转要进入国中巷,此举导致孙女来不及闪避,当场撞上去。

少女的机车撞得面目全非,所幸她仅多处擦挫伤和大腿骨折,没有生命危险。(组图/蓝小姐授权提供、翻摄画面)

根据民众提供的监视器画面可以看到,孙女人车撞进游览车的右前轮,瞬间弹飞人车倒地,大家看到这一幕全吓到,纷纷上前关心其状况。事后也有网友将照片分享上网,提醒大家行车礼让相当重要,并表示该路段常常发生事故,务必注意安全。

所幸孙姓女骑士仅多处擦挫伤,还有大腿骨折,送医后没有生命危险。警方表示,经初步调查,双方都没有酒驾的情形,游览车驾驶何男车上是载约30名校外教学的学生准备返校,而孙姓女骑士,就了解她年仅17岁,为无照驾驶。事故地点是有红绿灯号志的,当时双方皆为绿灯,但转弯车应礼让直行车先行,直行车应减速慢行,确切的肇因等,警方表示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