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被美国F1签证拒签,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有没有人马上去二签成功的?有没有好的签证中介推荐?那种致力于拒签再签的面签培训的中介?谢谢大家


每人被拒签的原因各不相同,所以单凭你提问里说的情况(没有任何有助于分析的信息),是无法给出建议的。

如果你有看地里的帖子,应该有看到有人在柬拒签后马上再次二签并获签。当然,她换了个国家二签,但这并不代表拒签后必须换国家再签才能获签。

而有的被拒签后不适合马上二签,这次在柬埔寨被拒的人中就有这样的人。根据他的情况我们给的建议是申请其他国家学校,比二签要更靠谱。


拒签肯定可以再签,很多学生都是拒签后通过的签证,关键是你要让签证官感觉到你二签的状态和你所说的话跟之前签证官对你的判断有改变,也就是让这个签证官相信你读书的目的真实性

有问题可以私信


拒签分析要针对当时面谈时本人的状态,签证官问你问题的侧重点,你回答的状态以及内容。是有的人马上二签成功。但是要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具体事例具体分析。如果还有任何其他的问题,可以私信我。


这个要具体分析的。对于拒签理由,每个申请人是不同的。


总结一下被拒的原因,重新准备面谈。之前的预约流程再走一遍。


请问题主首次签证在哪里拒签?个人背景和首次签证问到了什么方面的问题?这些都是影响到二次签证的申请结果。我这边可以提供面试培训方面的服务,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作进一步咨询。


题主没提供任何关于专业的信息。我猜的啊两种可能。一种是题主本身去的学校比较一般,然后题主回答why major, why school, why U.S没回答好。这样还有办法。另外一种就是楼主专业比较敏感,所以导致拒签,这个就没办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