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家机构不是很了解。

选择留学中介建议先查口碑。

中教安学留学监理服务网:如何选择留学中介机构?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不了解这家机构

但是不管是哪种机构,你在选择之前都需要自己做好准备工作

比如了解自己的实际情况,有基本的留学规划等

然后多跟顾问老师沟通,货比三家,看每家给你推荐的有什么不同,是否是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的


家长催泪分享,我们孩子在越南上的国际学校,当时远程找了一个互联网公司培训托福和SAT,该机构很热情的把留学申请业务也包揽了,我们觉得上海的机构应该靠谱所以就一并选择了该机构,后面开始申请的时候当时签约的顾问已经离职了,我们被告知公司的留学部门都被裁掉了,但是会把我们转给其他机构继续后面的申请服务,说实话挺闹心的,但是离得远我们也只能听天由命,没想到接手我们孩子的申请团队是英驰留学,这也算是因祸得福吧,几个月的申请过程合作下来,英驰给我们的感觉是一流的经验,超一流的责任心,对待孩子的申请节奏把控非常好,且善于跟孩子交流,这个挺难得。最后录取结果是1400的SAT我们RD拿到了南加大,孩子如愿上了自己的梦校。


值得信赖的机构!英驰最打动我的地方是他们老师的责任心和对学生的高度关注。除了对院校和招生要求的了解之外,当时负责的黄老师每周都要见我弟一次,一点点了解他在校的情况,逐渐掌握并分析出适合他的学习路径。陪伴我们走过一个申请季之后,我弟性格都变得阳光了,学习成绩也提起来了,录取结果不错,现在美国上大一。疫情期间,英驰也是第一时间联系我们给予尽可能的帮助,邮寄口罩协调航班啥的。[抱拳][抱拳]


本人曾经是19届北京英驰的客户,也成功申请到了心仪的研究生,今年硕士毕业。

首先点名表扬夏老师的认真负责,跟我无数次通话,从最开始分数都还没考出来时就督促我要掌握好申请时间,鼓励我说GMAT确实挺难考,不要灰心。

然后出分后就紧锣密鼓帮我选校,根据我自身情况和我的意愿给我了两个list,再沟通学制/学费/地理位置/未来发展/学校名气,怎么选更适合我。再到后来每个学校的文书都先与我沟通,挖掘过往的经历和出彩点,让我自己想想初稿,再提供修改建议,一遍遍改,最后请文书老师润色,这样的文书更体现我的想法,不像有些同学的文书听说就是文书老师全部直接写好,也不管学生想表达的思路是什么。

面试阶段,夏老师也是我一有问题就帮我梳理面试题目,有时候问题多了就打一两个小时的电话,不知道怎么回答的地方便跟我一起想,确实对我帮助非常大。

Jodie老师还帮我要到了我曾经实习机构的老板的推荐信,黄老师一路也协助我网申和申请材料的准备,很耐心很仔细。

最后收到了4个offer也是挺惊喜的,JHU/NYU/Syracuse/Fordham,给我的本科生涯划上完满的句号。

这个机构大家可以信任,从我的经历也是一开始心有存疑,但他们确实在申请阶段一直在给我很大的信心和指导,从最后结果看,我也很满意。大家可以先跟他们好好咨询一下,结合自身情况看他们给出怎样的建议,希望大家都能拿到满意的Offer哈。


知乎小透明来答一波。

2018年本科毕业后工作半年,真实感觉到没个高学历就只能活在传说中「又要马儿跑,还不给马吃草」的公司中,后含泪选择出国读研。毛都不懂的我选择了某知名中介,觉得大中介经验多,肯定靠谱。事实证明我太年轻 。以下为某知名中介和英驰的对比,个人观点,勿喷。

某知名中介为了保证我能有学上,给我挑的都是世排800名开外的学校(本科GPA 3.3),确实是GPA 不够高,但也不至于…这么的…保险吧!!!甚至根据合同退费规定,为了不让我反悔,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做了一次所谓的头脑风暴,也就是发了一个Word 版的问卷调查,也就是这份问卷,根据合同规定我不能再申请退费。甚至连后期文书也没有再和我有任何沟通,全都是靠这份问卷来写。实在感觉绝望的我,开始各种打听留学中介,然后一个成功上岸的学姐给我推荐了英驰。

英驰让我震惊的点在于:她们的中介老师真的基本一周一次谈话,致力于从各种我认为与文书加分点无关的地方引导我联想到不同学校的校训学风。惊呆!!!而且文书的写作进程会随时和我沟通,看我有没有需要改动的地方。甚至由于我本科期间没有拿的出手的志愿者经历,还帮我联系了北京一些知名志愿者机构,给我的PS 文书添彩。包括在选校上,定位都是全美排名前50的学校,完全没有任何敷衍。每周还会监督我的托福学习进度,确保我的语言可以达标。

最后也是在Jodie 老师和Summer 老师的还有很多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让我这个学渣成功拿到了NEU 的offer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很爽。要知道某知名中介之前给的定位学校是奥本(微笑脸)。

总之,留学路上所有的坑,我一个都没避过,完美的踩了一遍。所以根据我的经验,各位选中介千万别想著找大公司,不然就可以准备好纸巾哭起来了。英驰的老师也曾经都服务于某些大机构,后来可能也是受不了种种吸血行为才组团的,还是非常良心的,大家有兴趣也可以亲自去咨询一下,毕竟咨询不要钱啊哈哈哈哈哈。

找中介就是想在现有的能力基础上申请到一个更好的学校,同时也能给自己省点心。说白了就是我花了钱,就要接受到相对应的服务来让我舒心。英驰的各位老师不管是专业度还是责任心,都让我觉得我的钱钱花得很值。再次笔芯老师们,辛苦啦,爱你们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