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我玩过的还不错的吧!浦江夜游,这个真的值得去打卡哦!

那边真的是一个比较适合看夜景的地方哦!因为外滩景色在浦东看、浦东景色在外滩看比较好,所以,乘船在浦江中间,看两侧的景色可以一举两得,人也不会拥挤,在船上还可以享受到特色招牌餐,途中会看到上海的14个代表性的地标景点,船上挺高级的有:吧台、中央空调、音响设备、阳光甲板、舞台、wifi等,上次跟好友去就体验坐了下,当时是在小程序友艇上面买的直接去玩,性价比还蛮高的,变吹著海风,边欣赏著周围的夜景,真的很悠闲惬意哦!推荐哈~


浦江夜游值得去! 7月去的时候是我男朋友做攻略,在友艇买的那种普通票去的!后面我两都后悔了,应该要买200+的附带自助餐的!魔都夜景太可了!多加一百多在上面吃个饭吹个风,太划算了真的。


谢邀~从美食方面给您推荐一下吧~

一、本帮菜

1.瑞福园,他们家的招牌是大黄鱼棒打小混沌,这这里是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的地道老上海味道。

2.德兴馆据说是本帮菜的祖师爷。

3.人和馆的服务员都穿著民国服装,可有感觉啦。

4.海金滋可是王思聪光顾过的店,一定得去一趟,拥有国民老公同款。

5.三林本帮菜馆可是《舌尖上的中国》推荐餐厅,传说中杜月笙的私厨。

二、小吃类

1.大壶春的生煎超喜欢

2.富春小笼家的小笼包不能错过

3.大王锅贴家的锅贴一定得去吃

4.虹口糕团厂的全家福糕团,糯唧唧星人的最爱

5.泰康鲜肉月饼,别说了控制我的口水

6.国际饭店蝴蝶酥,伴手礼或者作为小吃都不错

7.杏花楼咸蛋黄肉松青团可是网红届的扛把子

三、魔都网红美食

1.一点点,我喜欢一点点就是因为便宜,什么波霸什么奶绿什么奶盖......刺溜......

2.鲍师傅肉松小贝、奶香提子酥

3.Lady M是时候享受一下小资生活了

4.敏华冰厅、喜茶、半仙豆腐、LELECHA乐乐茶、陶陶居酒家、%Arabica、东发道茶冰厅、彩虹昔、蟹家大院、电台巷火锅、纯真糕点等等,上海的网红美食实在是太多啦

四、上海非遗美食

1.高桥松饼,传承百年的味道,层层酥脆,油而不腻,甜香爽口

2.南翔馒头反正大家都说没吃过南翔馒头等于没来过上海

3.枫泾丁蹄,反正就是肉食动物的最爱

4.崇明糕,崇明岛独特的地理位置孕育出的独特味道,满足你的味蕾

上海旅游攻略:

上海有什么必去的景点??

www.zhihu.com图标存知己寄存:上海最全旅游攻略上海深度游?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存知己寄存,随时随地寄存行李!


外滩一带的城市风光要去看一下,傍晚去,晚上回,白天和晚上的景观差别很大;可以去传统的弄堂里拍拍照,基本都住著人,很有烟火气;像武康路这种种满梧桐的小路太适合两个人慢慢走一个下午了。


1.陆家嘴。转盘那里很有感觉。周边也有很多馆可以去玩。

2.佘山。山脚有很多别野,山上有很多风景,还有天文台。泰晤士小镇景色很棒。

3.五角场。有复旦大学以及围绕复旦大学构成的吃喝玩乐。

4.南翔。有古镇,有南翔小笼包。

5.交大徐汇校区。有交大历史馆,附近有美罗城,太平洋百货等等。

6.南京西路、静安寺。有各种高端商场和林荫大道。芮欧百货里的西餐很好吃。


复旦附中青浦分校,我怀念它的食堂


东方明珠,标准答案了。不是上海本地人来上海必去。还有外滩。


1、上海科技馆:科技馆一共三层,一天兜不过来,感觉至少要去两次。

2、迪士尼:这个就不说了

3、外滩-陆家嘴:外滩那边景点很多,比如上海海洋水族馆(亚洲最大的海洋水族馆之一),东方明珠,外滩观光隧道,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杜莎夫人蜡像馆等等,顺便晚上还能看下外滩夜景 ,值得一去。

其他想到了再补充。


迪斯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