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看起来比较可爱,但我本身并不软萌啊。

看这五官,鼻子真的很大,而且没有山根(不知道是不是这么说)但留了五六年刘海,本身年龄也大了,很崩溃。

于是想留中分,很多次都失败了……

但齐刘海,空气刘海都太麻烦了,有时为了学习,选择全都梳上去,但我额头很平,鼻子很大,感觉不太适合,但还是想试试。

说实话,真的觉得有点丑,但这次一定要坚持到留长…………昨天照了照片又对上图发型产生怀疑,唉……现在发出来,大家一起加油吧,主要自己觉得舒服最重要,想留长就留吧,虽然我还没成功,但没有刘海的确很方便。上面后两图都是自然光下素颜拍摄,很多痘痘,额头上那些我也不知道是啥 。回答这个给自己增加点动力,忍住不能剪,明年这个时候刘海应该留长了……还有我可能有美人尖,反正特别中的中分是不行了……


详见这里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2806912/answer/222551449亲身经历 童叟无欺
谢邀,为什么邀请我一大老爷们??

体验就是:哇,视野好开阔!头发好好整理!脸又小了一半。


谢邀,连我这头发长度不超过1cm的大老爷们也被邀请了,你这不是钓鱼,是撒网吧?


之前初中的时候一直都是厚刘海,现在高中了决定摆脱刘海啦,现在已经可以中分过去了,但是还没发全都别在耳朵后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