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流量主,增加公众号粉丝,加我,包开流量主,威信1637482615,请备注。


这几天帮助很多朋友开通了公众号流量主功能,流量主,现在要500粉丝才能开通。

但是对于很多新人来说,500粉丝是一个很大的门槛,但好歹,很多人找各种渠道最后还是把流量主开了。

不过,很多新人开通流量主,都会拚命的点击自己的广告,一天收入二十三十钱,然后点击的决心就会更大,经常进去点击自己公众号的广告。

不过这样的状态持续三天,流量主可能就被封了,一般第一次封禁是一个月,第二次可能就是永久封禁流量主功能,以后你就不能够靠流量主赚钱了。

可查看微信官方对于流量主违规操作声明网址,可以点击文章左下角原文阅读了解。

简单说,为了避免违规,大家不要经常去点击,要控制点击率,不然会被微信封号。

很多刚开流量主的新人,会组织流量主互点群来互相点广告,这其实是不可取的。

由于点广告作弊会被腾讯识别,微信号就可能不会显示出公众号流量主的广告。

看不到自己公众号流量的广告,也看不到别人的公众号的流量主广告。

只要出现这种情况,那么你的微信号就被微信当做营销号处理了。

要正常使用一段时间,才可能有机会看到广告。

反正大家一定要正常操作公众号,由于自己违规恶意点击广告,导致公众号违规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新人如果担心公众号流量主操作违规,还是要找个老司机带路会比较靠谱.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深度脑洞,就可以知道很多的运营知识了。

也可以加我微信沟通:如何开通公众号流量主功能。

我的微信号是 TONGYI520520


一个月前我申请了一个我自己都公众号,我没有把我的公众号告诉我的家人朋友,因为以后写文章可能不太方便。所以我的粉丝中没有家人、朋友。那我是怎么做到一个星期开通流量主的呢?

通过一下几个方面。

一、互关(这是主要得一个措施,毕竟刚开始嘛)

加了一些互关互阅群。这些群也分为高效率,和低效率的。高效率的就是有专人管理群 ,在特定的时间几百人一起互关,一下子就可以增粉几百。而低效率的就是,毫无组织,一个一个的互关,相对高效率的就慢了许多。(关注公众号:向日葵般的女孩子,回复「群聊」可进高效率群哦)

二、在其他地方、圈子引流(需要长期坚持)

在知乎、豆瓣等网站上,经常活跃,并进行引流。

我的公众号也是才开始,希望可以和大家多交流吖!


流量主需要满足粉丝达到5000并且需要有原创文章哟


500粉丝,一般我只收不到50块钱。


帮开流量主,保证安全


加互关群,我拉你进,关注公众号千般万般熙攘过后,回复我要涨粉,就可以进群,一个星期五百粉丝很快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