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圖/吳尊微博)

男星吳尊10月迎來41歲生日,他和妻子、兩個孩子的生日只差1天,一直以來都是全家一起慶祝。今年吳尊也帶一家人出國慶生,但受到疫情影響,出國、回國都必須隔離14天。昨(23日)是隔離第10天,吳尊PO照報平安,同時大撒口糧表示老婆每一餐都有DIY動手做甜點,「簡簡單單,但很幸福,很感恩」。

(圖/吳尊微博)
(圖/吳尊微博)

吳尊10月16日透露今年一家人到海島慶生,全家都最愛的沙灘、藍天和白雲的美麗風景,「記錄美好的回憶,也是送給我們很棒的生日禮物」。不過既然有出國那麼就需要隔離,吳尊在隔離第5天時就受不了,坦言自己實在太好動,看完《李小龍傳奇》忍不住模仿起打拳,「有點像瘋子,但就是…爽!」

(合成圖/吳尊微博)

昨日隔離終於來到第10天,雖然許多隔離民眾對於不能出門都感到十分厭煩,但吳尊有家人的陪伴,一點都不無聊,還善用時間,好好看書、整理一家人這些年來的照片。他表示這10天被安排的每一餐都很簡單,但是老婆有手作蛋糕和司康,讓他覺得很幸福。

(圖/吳尊微博)

吳尊表示出差前,就算自己和老婆都很忙,老婆也會做他喜歡喫的蛋糕,自己則負責做老婆和小孩都喜歡喫的晚餐,「我們對彼此表達愛的方式都在食物上,簡簡單單,但很幸福,很感恩」。

(圖/吳尊微博)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今晨低溫17.2度!下週「更強冷空氣」襲臺 18號颱風恐形成
「三級片一哥」當領隊!帶團赴日密會AV女優 遭警告:非法賣淫
每天睡不到5小時!徐若瑄「數症齊發」 自爆:疑罹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