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許承傑(左起)昨率演員孫可芳、陳淑芳、陳姸霏出席首映,和觀眾聊電影。(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陳淑芳、謝盈萱等主演的電影《孤味》風光入圍金馬6項大獎,該片也是今年桃園電影節閉幕片,導演許承傑23日率陳淑芳、孫可芳、陳姸霏出席桃園電影節,3人片中各自飾演阿嬤、女兒、孫女,「三代同堂」。

孫可芳表示,當初知道陳淑芳演她媽媽,相當興奮,笑說家裡的爺爺是陳淑芳的影迷。談起片場與陳淑芳的互動,由於導演對陳淑芳下禁哭令,反而讓孫可芳對戲時更想哭,「我都不敢看淑芳阿姨的眼睛,每次看到她就好想哭,吵架那場戲,一看到媽媽的臉就心碎。」

孫可芳誇片中飾演她姊姊的謝盈萱、徐若瑄都是女神級,一聽到要合作嚇了一大跳,她跟謝盈萱是舊識,曾短暫演過姊妹,「我們很常打鬧、聊天,因為她比較安靜,我都會故意鬧她、逗她,V姊(徐若瑄)跟二姊這個角色很不一樣,她本身很海派,非常貼心」。飾演徐若瑄女兒的陳姸霏,誇「媽媽」徐若瑄體貼,「有次我感冒,V姊立刻拿她的保健食品給我吃,我覺得很溫暖。」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3女1男爬山住「清境民宿」到處吐 棉被、地板遍布「噁心黃液」…老闆氣炸PO網
星二代下海!恩客「花10萬氣炸」嫌床技差 近況「這髒爆」被轟:拜託洗一下
「三級片一哥」當領隊!帶團赴日密會AV女優 遭警告:非法賣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