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note10+5g回答你,完全可以。

屏幕,手感都是一流,这个你可以去柜台体验一下。

OneUI系统我认为并不难上手,现在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其实操作手势基本一致。配合good lock内的插件使用,效果更佳。说到good lock就不得不说三星手机用户使用手册了,不学个2000页根本上不了手。玩个梗了哈哈,三星系统所谓的学习成本高,我认为并不是操作复杂,而是功能藏的太深了,很多功能如果你不知道,就算手机退役了你还是不知道。如果入手的话,建议去B站搜一些视频,设置好之后,你会觉得,我艹,真香~

S pen.这只笔说实在的,真的是好用到爆炸,会给你的日常使用带来很多便利。我其实用的并不多,但是有些特定场景下使用,体验直接起飞。一句话,我可以不用,但是你不能没有。有些黑粉拿S pen做文章,他们一定没用过,为了黑而黑。

续航。尽管你说了是note10+,但是我还是要多说一句,不要买note10,续航尿崩。我的10+开高性能模式一般续航7个多小时吧,选择三星,就意味著选择一天两冲。另外,不要相信什么优化模式、中等省电模式,最省电的模式就是高性能!永远滴神!

价格。现在国行价格应该比较理性了,港版不建议,好像没有5g,各大平台多看看吧,线下也去体验体验看看有没有优惠。

我还有个关于三星手机的回答,题主也可以参考一下。

再来一瓶:很喜欢三星的曲面屏该入手吗??

www.zhihu.com图标

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评论或私信我!


在目前这个时候毫无必要,你要清楚你买这款手机的目的是什么,按照你的说法,你是没用过想体验一下,那么如果只是体验去实体店就好。三星note10+官方渠道基本清货完毕,价格虚高很多,水货虽然便宜,但售后需要注意。如果真是想体验三星,预算充足还一定要那根笔就买note20ultra,如果不是非要笔预算稍低就买s20+,预算再低直接国产,所以从哪个角度来讲在现在这个时候都没有入手的理由


喜欢就可以入手的,虽然不热销。

Note10系列,目前国行版已经开启了先行者计划,价格是达到了6999元起步,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款手机也确实吸引了部分网友的关注

目前官方版本仅有莫奈彩、白色、黑色三个版本,所以说如果你喜欢这个颜色,可能还需要再等一下。不过在其余的外观配置方面就基本一样。下面言归正传,看看外媒对于这款手机是怎么评价的:

三星Note10这一次采用的是挖孔屏幕设计,中间挖孔有点类似于目前国产手机的水滴屏设计,同样还是通孔设计,中间部分是可以触摸的。正面上下边框的控制做得非常好,完全能够不输给苹果的iPhone Xs等,外媒觉得这款手机的屏占比已经非常接近未来真正的全面屏手机。

三星Note10,这一次的机身设计是比较偏硬朗风格的,虽然还是曲面设计,但是没有之前的Note9曲面率大,更加不同于三星s10的圆润风格。不过在细节上,中框过渡部分做了磨合处理拿在手上不会有割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机身背部的颜值还是非常的高,虽然是不同意目前的华为P30Pro等渐变色风格,三星Note10在配色调教方面还是做得非常好,机身配色看起来也非常的通透清澈,让人觉得非常时尚年轻。这其实也是符合三星一次为Note10定下的主题——更加符合年轻时尚一代的需求。

三星Note10这一次采用的是1080p解析度的屏幕,对比一直以来三星在旗舰手机上都采用的2k屏幕,让人觉得美中不足。而这一次重点是放在了SPen这款手机配件上,能够实现非常多的操作,笔记、截屏、划词翻译等一应俱全,尤其是新增加了隔空指挥等,可玩性十足。

不过说到这一点上就直接点名三星Note10比较糟糕的电池配置,屏幕尺寸已经达到了6.3英寸,机身还算非常大,同时加上SPen这款配件的耗电,最终就会使得三星Note10的续航时间变得更加糟糕。顺带一提它只有25W的充电,也称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快充。

在拍照方面,三星Note10搭载的是16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1200万主摄的三摄像头设计,光学变焦的范围是0.5倍到2倍,最大只能支持10倍数码变焦,在目前的行业当中只能算是中等水平。支持f1.5和f2.4的光圈切换,能够使得进光量控制以及虚化效果变得更加好一些,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在性能这方面,原本以为三星note10会升级到骁龙855plus,但依旧还是使用了上一代的骁龙855,好在他也升级了8GB+256GB的储存组合,更大的储存空间也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需求,即便是未来两年时间都在使用这款手机,估计也没有什么问题了。

整体而言,三星note10确实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升级,但是也不妨碍这款手机成为一款旗舰机皇级别的手机,性能方面虽然并不是最强悍,但也尽可能的优化了储存组合,拍照方面依旧是能够达到顶级水准,在外观设计上依旧保持了三星的高水准工艺,只不过屏幕稍微有点美中不足。


从三星发售开始,接连用了两部三星note10+,中间穿插两部mate30pro。

首先,我们得承认一点,三星note系列价格发售价格很高,但是降价很快,基本上用了半年的时间,就和华为mate系列价格持平了。

其次,对比一下note10+和mate30pro的使用感受,这代mate30pro因为是瀑布屏的关系,用起来很不舒服,特别是双击下滑音量键,简直是反人类。但是三星note10+却进一步的缩小了曲面屏曲率。三星毕竟是安卓机皇,又开始引领回归直屏了。系统方面,两者都很流畅,没有卡顿,但是三星本土化做的没有华为好,国产系统真的很人性化(这需要深度体验,仅凭上手无法体会的)。华为信号是做的真好,地下车库内看视频没啥影响,三星差不少,地下车库刷知乎载入很慢。再说说手感,这东西真的要一手拿一部来比较了,很明显三星做工更为精致,特别是边锋的对比,note10+很细致,mate30pro单看不错,但是一对比就很明显了,而且mate30pro厚度重量都是劣势。(这可能就是note10+可以随意冲洗,mate30pro经常看到有进水的原因吧)。note10+内存12g+,比mate30pro高一个档次,但是,普通用户感知不到差距。

我对手机要求不高,旗舰就行。但是对于我还有个最重要的东西华为没有,那就是三星的笔,临时性的,随手记东西真的方便。note20出来了,价格太高,大大超出预算,我觉得note10+可以再战两年。


作为曾经的三星用户,三星手机各方面配置,都算是安卓旗舰机皇。

1、屏幕

买安卓手机三星屏幕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其次,别说是安卓手机,苹果手机旗舰机用的也是三星的OLED,所以你要是冲著屏幕显示素质去的,三星绝对可以入手。实际上,不是其他售价不想装三星顶级屏幕,而是人家三星不给最好的,例如华为、小米、一加。最后,note10是1080P,而plus版本则称为2k,屏幕细腻度比不带?的细腻好多,但不带120HZ刷新率,这时代机器上的遗憾。

2、处理器

高通骁龙855依然是可以跟苹果处理器掰掰手腕的存在,5G模组跟华为集成方式有差距,但现在看起来至少没拉开很大差距,跟三星S20+的骁龙865明显落后一代。

3、颜值

颜值即正义,从你的提问能看出你对颜值要求高,那么note10+完全能够满足。

4、手写笔

手写笔是note系列主打的亮点之一,另外不得不说的是隔空操作也是三星的首创,从这两种技术层面的来说买三星的选择还是对的,主要是那根笔对于商务人士可谓是神器,随后记录、截屏拖动等等,黑科技足足够。

5、对比

与自家S20+的对比,肯定差点,如果不差钱可以考虑S20+,但是现在Note20出来了,S20和note10+降价是必然的,尤其是note10+,与时代期间对比,mate30还是和note10+有差距。即便是现在的p40总体实力也基本和note10+打平。

总结,值得购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