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图/PIixabay)

近日网美圈话题不断,不仅有网红横纲凯咪(Aqq cami)爆料网美圈有7成在卖,网上甚至还流传一份价目表。而马来西亚演艺圈近日也不平静,接连爆出女星、网红沦为「高档传播妹」,一夜价钱约2万至4万令吉(约新台币13.8万至27.6万元)。

根据《大都会日报》报导,女星与网红陪睡的价钱落在2万至4万令吉(约新台币13.8万至27.6万元)不等,而仲介则在中间抽成5000令吉(约新台币3万元);她们除了卖淫,甚至还协助知名VVIP客户洗钱。

马来西亚演艺人员协会主席Zed Zaidi证实,确实有这件事情,但只有一小部分想要快速致富的人这么做;他认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可能是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因素之一,使得这些人不得不这么做。不过让Zed Zaidi担心的是,这些人的行为会影响娱乐业的形象。

据悉,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已列出嫌参与非法活动的名人名单,同时约谈了10人协助调查洗钱案,将会继续搜查相关证据。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业配价直逼线上艺人!滴妹手摇饮密谋抢攻中部市场
星二代下海!恩客「花10万气炸」嫌床技差 近况「这脏爆」被轰:拜托洗一下
音乐神童染毒入狱!母「每周编一曲」盼归 合奏逼哭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