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沐出席MSGM秋冬新品鉴赏会,拍照时动作摆好摆满,肢体语言非常丰富。(蓝钟提供)

金钟最佳新人李沐是戏剧圈的亮眼新星,日前受邀出席时尚活动,参与MSGM 2020秋冬新品鉴赏会时,因著品牌的恐怖片元素设计灵感,透露自己虽然看恐怖片时会遮著眼睛观影,但依然想会想尝试演出,不过她喜好特殊,想要挑战的角色竟是「被吓的人」,她说:「因为当女鬼要吊威亚很累,我常常被吓到,适合演这种角色。」

23岁的李沐讲起话来表情丰富、肢体动作齐发,充满活泼朝气。她说:「我是不介意当女鬼扮丑啦,但是女鬼要飞来飞去,那要吊威亚(吊钢丝)感觉很累耶,我是个很容易被吓到的人,所以我很适合演被吓的角色。」问她是否有想尝试的恐怖电影角色?她笑说:「我超级想演贞子,但是自己看完电影之后上厕所都会好害怕啊!」

李沐穿著食人花印花衬衫NT$13,500、食人花印花短裤NT$14,800、条纹衬衫NT$16,300、邱比特袜子NT$1,800、老爹鞋NT$12,500、三层包包NT$19,800。 (蓝钟提供)

李沐透露自己喜爱MSGM有点正式又有街头风的感觉,还现场吆喝媒体们一起团购她很推荐的邱比特图案毛衣。

李沐还说,自己平日穿著是「背心与牛仔裤,上身很极端,短版或是很长那种」,她表示:「算是找到我个人的特色吧?虽然衣服怎么买都差不多,但这样每天出门时都能很快速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