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身边的人谈了恋爱然后分手,经常这样,自己之前也谈过几段感情,也都没能坚持走下去,现在就在想,谈恋爱真的是必须的吗,有没有必要谈恋爱


说明你动脑子了,任何事情都不是必须要做的


没有。顺其自然,现在女生没男生一样死不了。


唉╯﹏╰本人和题主一样对恋爱这个东西也很是头疼,看了题主的感情经历想必是不太适合恋爱?有没有必要谈恋爱我觉得人到了一定年级肯定要谈的,也不知道题主几岁呢?恋爱也是门学问,但是我觉得现在恋爱越来越难了


随缘就好


爱情不是必需品


我觉得恋爱不是生活必需品,爱情来了就接受,不来就顺其自然,它不是人生的全部


这个问题是很难有肯定的答复的,怎么说呢?因人而异。谈一场恋爱不一定就是好事,反之也不为患。重要的是生活的幸福感和体验。做让自己感到愉悦的事情就对了,不用在乎什么官方解答!


喜欢谈就谈

不喜欢就不谈

只是没必要因为别人有自己也想要有,和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

嗯。暂时就这样


嗯,这问题问的也是比较有意思了。

事实就是,顺其自然就好。

如果你觉得有必要,那就有必要,如果你觉得不需要,那么也就不必要。

谈恋爱本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果真的遇到对的人的话,即使是想躲开也是躲不掉的,如果你还在思考有没有必要谈恋爱,那也就只能说明,这个人不是对的人了。

常规情况下,遇见爱情本身,思维理智会下降很多,更多的时候可能会偏感性多一点,所以,不必刻意的去思考这些问题,因为是你的不管怎么样都会是你的,即使兜兜转转,也一定会是你的。

用很平和的心态去看待这个问题吧,如果你觉得想谈恋爱了,那就找到对的那个人试一下吧,如果还不想也还没有遇到的话,那就先静静过好自己的生活吧,毕竟,生活本身就是这个样子,每天都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呐,一个熟悉的陌生人给你的祝福,希望你一直快乐,若遇到爱情即为锦上添花,若无,则一个人也幸福,快乐。


视情况而定


谢邀

漫长人生中,不同的阶段有不一样的光景,也有不一样的该做的事。

若是用一生的长度来衡量,那么恋爱是必要的。为一个人精致,为一个人动心,为一个人魂不守舍,为一个人变成更好的自己,都是美好的事;又或许为一个人吃醋,为一个人失眠,为一个人流泪,都是值得的事。

有时候值得的事并不一定必要,当然你若想要便值得。

没有两个人是因为有必要谈恋爱在一起的。

正所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就这样

没有必不必要 看想不想


当然有必要啊,要不然你怎么找更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