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专访报导

明杰加入三立8点档《天之骄女》演出变态、恐怖情人「颜圣元」,对于演出变态,明杰笑喊自己是得心应手,而演出恐怖情人明杰也自知招骂,但是对于「渣男」一词,明杰就颇为介意,剧中明杰一心一意爱林萱瑜(饰演高仁美)但却被曾智希(饰演高仁芯)设局灌酒让陈子玄(饰演张子婷)诱惑其上床,悲催角色让明杰大喊「我到底哪里渣,圣元追求爱情有什么错?」,更说自己宁愿被叫丑男也不要被冠上「渣」一字。

明杰被骂渣男气疯。(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明杰被骂渣男气疯。(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而明杰一接下角色「颜圣元」,演戏中却找不到自己,「我要爱仁美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本身就是尴尬的存在、很混乱,那时候我很难受,圣元没有做错事,为何要一直骂我」,而现在变成恐怖情人的明杰,反而演反派演得自在,坦承一开始对于8点档的角色很认真,现在压力过了之后,懂得帮角色增添一些笑料,还会自己加台词,日前还演出讲「甘阿捏」 台词,转换心情的演法让明杰乐不可支,还说现在的角色想要怎么演就怎么演,套在「颜圣元」身上都合理。

明杰当反派很开心。(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明杰当反派很开心。(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剧中许明杰得面对自己角色的混乱,倒楣透顶的他还被曾智希灌酒设局,让他跟陈子玄发生关系,不料这一上床,许明杰就和渣男脱离不了关系,直被网友飙骂,这让许明杰问「我到底哪里渣,我是被迫设计,到底懂不懂渣男啊!讲我是恐怖情人、变态、丑男都可以,我不是渣元,渣男要有自主性背叛行为」,而问及是否真当过渣男,明杰开玩笑说「年轻时候谁没渣过,这也没什么好嚣张」。

明杰坦承年轻时候有渣过。(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而被问到现在谈恋爱注重什么,明杰坦承以前的他很大男人、很霸道,现在则被磨到很多菱角,「我没那么强势了,现在注重在沟通」,也爆料妈妈其实看女朋友很严格,「我也有一直和妈妈沟通」,妈妈现在也少管很多,不过明杰仍希望妈妈不要等门,笑说自己都三十几岁了,会好好照顾自己,也希望妈妈可以不要再为我担心。

明杰替剧中角色抱屈。(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x 点这里看更多精彩图片:https://reurl.cc/Kj2gM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