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她从没想过谈恋爱这种事

我也从没想过不过从遇到她开始我就开始想了

想很多很多以后可以一起做的事

表白 被拒 一次 两次说有好感但不觉得是喜欢那为什么就那么轻易的杀死所有可能性呢

为什么不能再多等等

我真的不敢放手啊我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这么想看一个女孩笑「还是当朋友吧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不想跟你做朋友啊 我朋友那么多


做朋友就做朋友。我又不是只差这么一个姑娘做女朋友?多一个朋友也挺好的。

不合适就不合适,强扭的怎么都会不合适。
如果是我 有可能。有些女生考察期较长 完全确定你之后才会和你在一起 而在之前 会先做朋友 如果你半路走掉 那就说明不是良人喽。
现身说法,不可能。这话基本是我拒绝我不喜欢的人的标准模板了,所以劝你放弃。


谢邀。

以女生的角度,我不喜欢你,但是我又不想伤害你,算是委婉拒绝你了。毕竟是朋友。答案是,没可能。
第一句应该是

「她从没想过和你谈恋爱这件事」

我建议不要再做过多的表白啊什么的被感动的不是爱情 如果成功你会很累在一段感情里 付出的多的人会受伤哒

我刚进入大学的时候我也遇到了一个我很想很想很想见一个女孩子的笑,我想守护她,可是呢 人家并不喜欢我,女生是很看重感觉的,如果她对你的第一印象b没有touch her heart 你基本就属于朋友了。

SHE IS NOT THAT INTO YOU

WHAT YOU LOVE WHAT YOU SEE WHAT HAPPENED BETWEEN YOU AND HER IS JUST AN ILLUSION


谢邀我拒绝女生的时候 也是说自己不想谈恋爱 做朋友比较好 如果真的对她有意思 谁愿意做朋友 你现在不要老是表白 会很尴尬 先让自己自己变得更有魅力吧 自己变得更好才能吸引对方的青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