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得看她喜不喜欢送花的人了


不喜欢丑的花束,直男的审美有时候挺可怕


女孩子嘛一般来说都会喜欢花的,哪怕她嘴上抱怨浪费其实心里也偷著乐的。

我们大学宿舍走廊某个寝室的阳台上放著一个花瓶,花瓶里鲜花没有断过,我一直不知道花瓶的主人是谁,这些鲜花有属于那个美好的女孩子。

每次路过这个寝室门口,我总会刻意慢下脚步,有时候是淡淡的花香吸引了我,到时候又是那鲜艳的颜色,各种各样的花都曾出现过,满天星、各种颜色的玫瑰、康乃馨,还有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有时候是几枝有时候是一大束。

我真的在心底,小小的羡慕过。或许这个女孩子的话是自己买的,又或许是朋友送的,都不重要,鲜花代表的就是一份美好。

我室友几个漂亮妹妹也收到过花,我总是要凑过去闻闻花香看看花,是真的很喜欢啦。

曾经下午去过江西师大瑶湖校区,那边有小商贩卖花,不同品种的花价格不一样,有些甚至是按斤卖的, 一斤20块还送一个小花篮,当时因为赶时间没有过多的停留。

红谷滩的万达金街有一家花店,每次经过都能看到很多人围著好多人,男孩子,女孩子都爱花的呀。

我收到过两束花。

其中一束是在我18岁生日的时候,闺蜜送的小捧花礼盒,淡淡的粉红色,里面还有其他小物件,当时闺蜜是在她家帮我过的生日,用蜡烛围成了一个爱心里面还有我名字和她名字的缩写字母。

另外一次是我在七夕收到的一朵玫瑰,当时是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玩,他在排队买地铁票趁著这个空隙我去买奶茶,如果没记错的话奶茶店是叫赫里,当时手里拎著两杯奶茶,小姐姐顺带送了我一朵红色玫瑰花。

我听过一句很美好的话,是这样写的:要学会给自己买花,也要自己长大。

如果有人送你花要开心哦,如果没有也不用沮丧,因为自己买的花也香气飘飘,让人心情好好。


当然是非常喜欢的了


当然,这直男应该已经癌变了@_@

作为生活中不期而遇的浪漫,所以花才受欢迎啊!

就连我家快奔50岁的母上大人,收到花的时候也是惊喜又开心的。虽然嘴上会说「乱花钱」(前提是你别拿她的钱买啊,哈哈哈哈)


这种事情因人而异,不要相信那些「女孩子肯定喜欢花」之类的话,或许大部分妹子喜欢,但总有人是不喜欢的。

或者说,她可能不是不喜欢花,但是觉得同样的价钱,花不实用,所以不喜欢。


当然喜欢

不管送花的人是不是我喜欢的

有人送花都是件有面子的事


当然喜欢啦,女孩子嘴上说著花会凋谢,浪费什么的,但是收到花还是会很开心的


喜欢,每个人都喜欢,再加点小心思礼物更好了。


白送的啥也喜欢,不要白不要,白嫖我最喜欢了,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的,可惜没有人给我送过

不要说白送,打折卖给我也很高兴啦,一样非常喜欢的


一般还是喜欢的,如果还是喜欢的人送更好。

不过不要太大一束,不然放家里很占空间。


看是谁送的,以及什么场合。


建议不送花,如果你非要送,也别在大庭广众之下送,就跟在众目睽睽之下(周围都是陌生人)求婚一样,相当尴尬。也建议不要送到姑娘公司,你想像的可能是同事们投以羡慕的眼神,错了,因为你不知道可能其他同事收到的礼物更好,无形之中产生了比较。

建议送姑娘平时舍不得买的东西。或者给她建一个小花园来的实际。


我觉得我可能有点奇葩,对花没有什么感觉,第一次收到男票送的花内心也没有那种很喜欢的感觉,就是单纯觉得有点新鲜,后面再送我估计就没啥感觉了,不知道为啥,就是看著花没有一点点感觉,还会认为浪费钱....我可能是个假女生吧....


喜欢,很难有女生真得不喜欢花。


看年龄段,年轻一点的喜欢,年长可能就喜欢更实在点的东西。


谢邀!喜欢!我认为送花是很浪漫的,不需要多贵,好看就行,要精致。送花不代表物质层面,属于真挚的情感。


你去问那个女生啊在知乎问有什么用,非要说答案,一般女生都不会讨厌。

但切忌俗气,招摇。


还是喜欢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