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IG/anridayo33)

日本29岁女星坂口杏里外表清纯,顶著星二代光环出道,事业平平却非常挥霍,把母亲的遗产全败光,沦落到下海当AV女优拍片、风俗店以及做外送茶还债;没想到男粉丝特地到场捧场,结果却大失所望,到最后根本自己来。

知名影星坂口良子出道40年,在日本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没想到她在生前力捧的女儿坂口杏里,居然在她死后沉迷于牛郎店,短短3年败光遗产;为了生计,坂口杏里不惜与AV男优展开肉搏战,但片子却被批评到一无四处。

网友嫌水槽脏(左)。(图/翻摄自IG/anridayo33)

坂口良子后来转战风俗店,还大动作拍摄外送茶文宣,限期20天。由于星二代光环,加上限期的稀有感,坂口良子的价码来到一小时7万日币(约新台币1.9万元)、2小时15万日币(约新台币4.1万元)。

但根据日本《周刊SPA》报导,有还是处男的男粉丝特地到场捧场,没想到坂口良子满身酒味、迟到就算了,过程中竟还不脱衣服,床技跟服务态度都很差,最后甚至自顾自地玩手游、倒头睡觉;男粉丝痛斥,最后自己解决,她根本不值得这个价钱。

检视坂口杏里的IG,发现她仍在新宿歌舞伎町的夜店驻场;而她最新一张照片也被轰到体无完肤,大家的目光全不在她身上,反而是肮脏的水槽,「拜托妳洗一下,很不卫生,拍照打广告适得其反。」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业配价直逼线上艺人!滴妹手摇饮密谋抢攻中部市场
相隔不到5分钟! 台九线10公里内连两起死亡车祸
总缺临门一脚!富邦悍将1分未得 今年最后一战败给统一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