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自己喜欢一个人很难吗?需要像做题一样,步骤加计算,磨磨唧唧一个小时吗?

不就是那天阳光很好,你笑起来很迷人,仅此而已。

不就是那天我生气的时候,你哄我的声音很好听,仅此而已。

买一件衣服,看上三秒钟,你就可以喜欢这件衣服并决定试穿。为什么换成人你就得看个三五年啊?

当你穿上衣服,发现面料不合身,你不会买。可是这并不能抹杀你看它第一眼的喜欢啊!这个人你喜欢了,结果了解之后发现他不是你要的那个样子,分开是必然的啊,但是你怎么能说,那个时候你的喜欢就不是喜欢了呢?

那件衣服,你有点小喜欢,穿上去很合身,又舒服就是有点各种各样的小瑕疵,但是可以接受,最后你买下来,修修补补变成你了最喜欢的衣服。

那个很快就喜欢的人,也是这样的。

最开始的喜欢都是很快很浅的,只有一起努力,加深它,最后才能真正走下去。

不能因为过程出了岔子,浅浅的喜欢没走下去,就否认它是喜欢啊!

在一起一辈子的可能性,是有过的,可是最后没成,不怪你,也不怪我。


泻药~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在表达之前想清楚,是不是真正的喜欢,一旦去喜欢了,就不要一两个月热度过了就放开了。明知道自己可能只是冲动地喜欢她一下下就没有了,就不要去打扰人家的生活。而一旦建立了关系,就要履行这种约定关系,不能随心所欲随随便便说不谈就不谈了,因为这不是一个人的事,想怎么样怎么样,这是一种约定更是责任。


我觉得那种认识三天就能谈爱一周就能分手的最多只是好感,现在人对未知的神秘的会充满好奇心,而一旦熟悉了就会感觉不过尔尔。三分钟热度而已,珍惜那个一直陪伴你很久的人吧。


不一定是来得快去得快我和前女友谈了好几年 都没结婚她和别人好上几个月 不久结婚了

现在小孩都有了 看到微信晒幸福

我的能力给不了人家幸福完全和相处的时间没有关系人生是一场赌博

你永远不知道上帝会怎么发牌

不要试图揣测上帝毕竟我是还是人

来的快自然去的也快。所以就要学会控制速度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