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的女友出轨了,一脚踏两船,我兄弟一直不知道,但是我那天看见了,这时候该怎么说比较好?另外有个很好奇的问题就是,你们作为男性来说的话,如果女友或者男友出轨了你们的心理状态会怎么样?你们一般会怎么做?


你肯定不能直接说,因为你不知道你兄弟是不是会大度地原谅自己的女友——那时候你就没法做人了。

首先,建议你再观察一下。如果你兄弟的女友对你兄弟好,出轨的事情也再也没有发生过,那就算了,把秘密藏在心里。如果她对你兄弟态度蛮狠,性格恶劣之类的,甚至和你兄弟打算结婚了却还在保持不断出轨的状态,那就有必要透点风了。

最好能营造个让你兄弟也能无意间撞破的情景,把自己摘出去。作为一个曾经优柔寡断的男人,我知道一些男人在割舍不下感情的时候有多么白痴。到时候你被殃及了就不好了。


问一:如果你能够很确定兄弟的女朋友出轨是事实(最好存在有力证明)的话,一定要告诉你的兄弟。既然是当做兄弟,就要有什么说什么,如果怕事后会对自己关系造成影响,只能说你没把他当兄弟,或者你不配当他兄弟。所谓的考虑大局,更多的是帮助兄弟解决事情发生之后琐碎,提醒他今后做出预判和预防的措施。当然,不要掺杂私人情感和,也不要过多参与,尽量避免不公正的结果发生(尽可能保持中立保持清醒的态度帮助他,否则不要去帮忙解决)。另:如果有「那是别人的事儿,与我无关」吧啦吧啦的这类想法,那么请撤销这个问题。

问二:这个问题要更多考虑因人而异了。就好比一些人认为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另一些人认为分手了还能做朋友,或许还有一些人认为分手之后做朋友会更好,也有一些人认为分手了就应该非亲即愁等等...而种种结论都有一万种理由支持,怎么听都有一些道理。所以这种问题还得看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自己会怎么想,结合自己找到答案。当然要在相对普世价值观的范围内做选择。


不要说。


出轨是不对,但肯定有原因(不是借口),可以先和朋友女友谈(可录音),看她是否珍惜现在感情,如珍惜,你后续监督,如不珍惜,果断直接告诉朋友
第一问简单,你需要做的是把你知道的信息传达给你的朋友,并且保证不添加任何个人的看法在里面首先,有什么说什么:「那天我看见……」其次,之后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不询问,不建议,不表态。

第二问,

人和人之间的差别很大,不同情侣之间的相处模式更是难以捉摸,不太好用别人的想法做类比
必须要说。 你可以先暗示,说当时你女友是不是在哪里,那天穿了什么样的衣服但是没看到你在旁边云云。正常人会懂的,或者再不妨直接告诉他。楼主你可以想一下,假如出轨的是你女友被你哥们看见了你会不会希望他告诉你?

人都是有尊严的,我觉得没有人是希望被愚弄,践踏感情的,他们有资格知道真相。

纸包不住火,早发现问题早解决

疏不间亲

请不要用别人的关系刷你自己的存在感,你不是上帝,不用拯救全世界。


哥,我看见嫂子在和别人打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