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九个多月,发现他有老婆,一儿一女,我该怎么办。


一下子估计分不开,女人是感情动物,没那么容易的。

内心做个定位:这个男人无法给自己幸福,然后再慢慢消化,转移注意力到其他方面,包括结交新朋友。


扇他几巴掌,拉黑所有联系方式。

如果他继续纠缠,找朋友一起揍他。

不用报复,对他的任何逗留都是浪费你的时间。生命是时间构成的,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他不配让你付出任何东西。


那不就是被骗了?

揭发他,告诉他的配偶和同事


分手。

没有别的方法,这个是最好的做法了。他欺骗你,你只是分手怕什么。


人家是持证上岗,你是无照驾驶。

一儿一女得结婚好几年了,你才九个月,你说你想如何?

让他离婚,分个孩子做后妈?离婚了带点债务一起还?

不分手留著吃啊?


无数血淋淋的例子告诉你立刻马上毫不犹豫的分手!不然以后受的伤害更大!


收集证据,起诉他重婚罪,把所有证据发给他老婆、同事、亲友。然后分手,立刻。


发现现在很多恋爱都是先脱裤子,再动脑子,就好比知乎的问题推送,作为一条资深单身公狗,昨天问我夫妻两地分居怎么办,今天又问我恋爱后发现对方有老婆怎么办,尼玛……


明摆著,你被骗了呀。不分手,留著过清明啊?

对方有老婆,有儿有女,现在你就是一个被小三的身份,但这种男人真的应该原地爆炸了。

如果他说他跟他老婆没有感情,那就让他恢复自由身了再来找你,那时你要不要理他,是你的事。

如果他还放不下自己的家庭,孩子,跟你谈了9个月一直在欺骗你,你现在还来问要怎么办,请问你脑子是让门夹了吗?从被小三到心甘情愿做小三?

不要说他有多优秀,对你多好,这样做多么情不得已。一个三观正常的男人,干不出这种破事。醒醒吧,姑娘。


当局者迷,放弃其实不容易,心疼题主。


建议分手,否则不会幸福。


遇到骗子啊……跑啊……跑


我也遇到过,现在已经把对方拉黑,可能只有遇到这样事人才会懂得那是什么感受,刚开始知道的那段时间有点走不出来,后面就还好,这种狗男人,不值得,


我现在真真切切就是这种状态,可笑吧。我也觉得很可笑,比起想怎么对他,我想怎么自己能够走出这份感情。我是个特别重感情的人,心软又容易原谅别人,我想报复他,却又因为他不给我解释而难过。我想摆脱,却又难过。那可是真心啊,那是我真真切切相信的人,对,他骗了我。从头到尾就在骗我。我不知道我要怎么摆脱这种以泪洗面的情绪。难过的那个劲上来了,像是喘不过来气。我也知道果断离开是明智的选择。但是我觉得凭什么他快快乐乐逍遥自在,我要承受这份痛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