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他,发脾气,无理取闹,让他知道你是个天气巴拉的人。


你这主要是安全感不足,一方面可能是他的言行举止,让你没办法太信任他,另一方面,对自己不自信,担心他遇到比你优秀的女性,所以你经常会不自觉的患得患失

感情像沙子,你握的越紧,越握不住。给彼此一些私人空间,同时给自己投资,让自己慢慢变得优秀。

你优秀了,自然底气就足,信心由内而外散发出来,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总是见不得他和别的异性聊天,因为你比别人要好,他自然只会选择你,你也不用患得患失。

感情是生活的调剂品,而不是必须品。可以重视对方,但不要当成生活全部,过于关注对方,对对方抱有过高的期待,不仅会让你患得患失,也会让对方有压力,很有约束感

舒适的感情,是双向奔赴,相互体谅,一个人的付出,永远代替不了两个人的经营,不然始终这样子,时间久了,对方也会难以忍受。适当降低期待,才不会过于关注紧张,才能更好的相处。


你能做到不和男性朋友说话吗?你的爱是自私,是占有。深点想一下,是不是对自己不够自信?


告诉他 但是也要适当的给与空间


我也不喜欢,虽然我还没谈过恋爱,是占有欲在作祟吧


建议蒙住眼睛。

水至清则无鱼,有边界感比不接触更重要,工作生活中谁能不和异性打交道呢,不可能。


你多去和男性朋友说话,就不会烦恼这个问题了。


1、你不喜欢对方跟异性说话,你是否能做到不跟异性说话?

2、彼此相爱,那爱的基础太薄弱了,个人都没彼此的空间?

3、既然这个事困扰到你,那你们就有必要去说清楚这件事

4、既然对方跟异性说话,给你带来不安全感,那要找到处理这类事的方法,否则早晚会爆发冲突


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再温柔的跟他说(手动狗头)


心态放好点 彼此相爱 你担心啥 管的太多 再爱你的人 都被你吓跑


我也不喜欢。一点都不喜欢。

不能怎么办,改不了。


普通朋友正常聊天就行啦!要是经常说暧昧的话那就不行啦


………没办法,只有自己调整心态,男友保持距离


你去和其他男性朋友说话


彼此相爱的话多相信他一点 只要普通交谈或因为工作都行的吧 只要不暧昧就好


你得调整一下自己心态了,这样下去你会很累


可偶尔小醋。不可任性胡闹


那你得反思下自己了


你也和别的男生说说话吧


太在意男朋友了、小心眼,你男朋友如果很享受,也可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