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和讲故事有冲突么?


严格的父母和给孩子讲故事这二者并不冲突。

严格是指对孩子各方要求高,在孩子的教育、性格养成、行为习惯等多方面有著高要求,但是高要求不代表不交流、不陪伴。

父母严格和讲不讲故事这二者没有必然的联系。


当然会啦!严格跟讲故事并不冲突


讲不讲故事跟父母是否严格,有什么关系吗?

父母的严格在于对孩子三观的教育,对道德的约束。讲故事是其他层面的事情


讲故事和严格没有冲突哦


会,严格不代表不陪伴孩子~


至少他们会不断地跟你讲:「我有你这么大的时候早就已经XXXX了,而你呢?……」

除此之外他们还非常擅长讲空话,下命令,以及给孩子画一些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饼


严格和讲故事并不冲突吧。

什么是严格要求呢?好比你给孩子提了几点要求,例如看电视不超半小时,每周只能打一次游戏,拿过的东西放回原处,晚上要收拾好自己的玩具和书包,早晨七点起床,晚上九点前上床睡觉等等,这些都有利于孩子的成长,有利于孩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终身受益。

那这些要求,做家长的就要自己做到的同时严格要求孩子做到,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能轻易妥协。讲故事呢,恰恰可以作为对孩子的奖励,协助严格要求。比如今天孩子都做到了,那我们就讲个故事吧 !宝宝今天帮妈妈扫地了,我们来一起读个故事吧……

这样的好事情,双赢的局面,怎么会冲突呢?好好珍惜孩子爱听故事的这段时间吧,有助于亲子关系,有助于培养孩子安全感和共情心,有许多这样的关键时候,一不小心就过去了,说实话,真没多长时间,珍惜珍惜!


会的吧


会,并且讲的故事,善于引精据典。


一定会啊!孩子是父母一身最好的事业,陪伴和教育好他们很重要!每天—做游戏,故事书,脑筋急转弯都会一起


谢邀。

严格跟讲故事之间没有逻辑联系。


严格的是规矩,不是表情,更不是在孩子面前装。讲故事好像这些都不涉及!


这两者冲突吗?不能同时存在吗?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严格跟讲故事没关系吧!


会呀,严格和讲故事又没有冲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