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間隱藏著歲月流金韻味的小店裡,城市坊的工作人員熟識了許多生活在各個城市角落的特色人羣,藝術家、設計師、攝影師、老件歷史研究家、評論家、時裝師、音樂創作者、熱愛設計的大學生,還有不少充滿好奇心的人羣,都跟城市坊一樣,被老物件的故事與回憶深深吸引。無論什麼東西,多了「老」字,就是有種迷人的味道。老東西、老物件,散發歲月的滄桑,這些不斷被勾起的懷舊記憶,和一再重新被珍惜的傢具物品,證明復¬古風傢俱纔是永遠的潮流。
 
 

構城。整座由純手工打造,除了雷切金屬板之外,其他部分皆由師父手工焊接而成,尤其是扭結鐵窗的部分特地找鐵工廠重現早期的技術,邊角在後續加工處理上打磨也花了不少工夫,配色上為了顯現出傳統技術的美感,因此選用較為低調奢華的紅銅金色搭配保守的黑色,讓整體的樣貌不會過於浮誇。
  
城市坊 Urban Trace
電話:02-27491755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0巷167弄3號
Web: https://www.urbantrace.com.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