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间隐藏著岁月流金韵味的小店里,城市坊的工作人员熟识了许多生活在各个城市角落的特色人群,艺术家、设计师、摄影师、老件历史研究家、评论家、时装师、音乐创作者、热爱设计的大学生,还有不少充满好奇心的人群,都跟城市坊一样,被老物件的故事与回忆深深吸引。无论什么东西,多了「老」字,就是有种迷人的味道。老东西、老物件,散发岁月的沧桑,这些不断被勾起的怀旧记忆,和一再重新被珍惜的家具物品,证明复¬古风家具才是永远的潮流。
 
 

构城。整座由纯手工打造,除了雷切金属板之外,其他部分皆由师父手工焊接而成,尤其是扭结铁窗的部分特地找铁工厂重现早期的技术,边角在后续加工处理上打磨也花了不少工夫,配色上为了显现出传统技术的美感,因此选用较为低调奢华的红铜金色搭配保守的黑色,让整体的样貌不会过于浮夸。
  
城市坊 Urban Trace
电话:02-27491755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虎林街120巷167弄3号
Web: https://www.urbantrace.com.tw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