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和老婆上班都在徐汇,看了奉贤南桥那边的新盘,都挺好就是太远,不过自己有车,就是天天开车成本太大,希望大神给条明路。


在上海房企操盘,夜晚闲暇无事,顺手为人民服务下。

先看题干要求:

硬性条件:200万预算。

附加条件:

1、徐汇区上班,有车,但是通勤时间有要求,太远的区pass。

2、年轻夫妻,暂无学区需求,为了保障事业,仅有交通跟生活配套的考虑。

3、考虑到日后置换,第一套房作为过渡用房,品质舒适度需求大于面积需求。

所以我个人认为你需要的是:一套通勤时间一小时内且有一定品质的小户型(50—70平)

接著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首先,200万,到徐汇区通勤1小时左右。

满足条件的区:徐汇、普陀、浦东新区、闵行、虹口、青浦、嘉定、松江。

其次,我们先来看看这几个区200万能买的已开盘新房:闵行、虹口、徐汇已无200万新房,首先排除。

浦东新区-以东方颐城为例,通勤申嘉湖高速转两港公路1小时左右,200万,附近新盘价格在190w左右,但是临港实在地处偏僻,不推荐。

青浦以观湖御景为例,69平173万,通勤开车一小时。

嘉定松江无200以内的新房。

由此可得:新房的可选择项极少,最低170+的新房,装修完大概200出头,开车通勤一小时,勉强算符合题主要求。

接下来聊来聊聊二手房:环内二手房200万能买的,全部都是90年代老破小,均价5万左右,基本面积40平以内,生活品质会大打折扣,因此,环内pass。

那么往外走,锁定基本结果是:青浦、嘉定、松江。

青浦嘉定松江均价都是3w+,相差不大。

1、通勤上来看,嘉定有11号线,松江区有9号线,地铁通勤约1小时左右,不想天天开车,有地铁方便也省钱不少,青浦这局输了一分。

2、都妥协来环外了,品质怎么也要有点要求,要求新点的电梯房不过分吧。

那就看10年以后的房,分析到了这个份上,最后可以基本定下:嘉定临11号线的安亭、嘉定新城,松江区临9号线泗泾附近的50—70平的一室小两室,可以捡顺眼的挑起来了。

最后,考虑到偶尔开车通勤,松江要更近一些(开车通勤40分钟左右,嘉定开车55分钟左右)个人更推荐松江。

综上,大松江险胜嘉定。


9号线佘山地铁站附近,到达徐家汇地铁站38分钟左右。

新凯家园 可以了解一下。


不用说嘉定,11号线直达徐家汇


这个价格不要纠结了,也没有那么多答案,内环内的老破小,位置合适就可以入了。

上海的远郊盘就不要买了,这个价格能买到的远郊盘,以后只能烂在手上。

不是上海所有的房子都能随便买的。


买二手房,运气好的话能买到不错的房子。徐汇梅陇的房子是一个价格洼地,200万可以买到一室一厅,但一室一厅也有大有小,要看运气了。有人去年底买了一个梅陇的高层的一室一厅,50多平米,全新装修,真正的拎包入住,房价205万,加上各种费用接近230万。闵行区梅陇、古美一室一厅的价格还可以低一些。要房子大一点还可以买莘庄旁的康城小区,房子比较新,又便宜,交通从莘庄到徐家汇地铁很方便,开车出行有闵嘉高速、沪闵高速。因为是刚需过渡房,一要考虑房价,二要考虑交通方便,三要考虑将来卖房时的流动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