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网飞动画《幻灭》:处处老套路的反套路,让人很「幻灭」

如果你喜欢《飞出个未来》,喜欢《辛普森一家》,你很可能对这两部美国动画作品担纲编剧马特·格罗宁抱有很高的期望值,如果你的确如此,那么马特·格罗宁为网飞(Netflix)创作的第一部动画作品《幻灭》,很可能会让你对马特·格罗宁「幻灭」。


为什么这么好看的片子没有人看……


2020年6月份,刚看完《幻灭》第二季。

最大的感受是,里边的主演人物都成长了。(包括那只王子猪)

公主逐渐掌握了善恶的平衡,她开始明白人的复杂以及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恶魔和精灵对她而言,不再是一方压倒性的影响,而是仅作为自己的参考并最终亲自做决定。

第二季的公主像是经历了动荡青春期后重塑三观的青年,往成熟又迈进了一步。

她同时拥抱善和恶,并且与他们和谐相处

国王经历了前王后的背叛、王国陨落、荣耀的回归变的多了一丝温柔,表现在他对公主的态度,对精灵国的态度,对所爱女人的放手等方面。

他明明很想把熊女留下,却因为对方不快乐而放她回归自然。

他不再是只顾自己的幸福,不顾他人死活的压迫君主,或者说他仍然是,只不过多了一丝温柔。

公主的后妈经过国王的抛弃,逐渐找到了自我,开始在海上寻找自己的价值。

她变得独立、勇敢、快乐!

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励志的「皇后妈」。

还有很多人物,都在第二季更加丰满和立体,恶魔学会了帮助与信任,精灵懂得了成熟和理智……猪王子……越来越适应自己猪的身份并且如鱼得水(他还交往了女朋友)。


超级好看啊。卧槽。最后剧情也给力。太难受了坐等第二季啊。

等第二季,据说2020年开播


千辛万苦,豁出老脸老命复活的富察氏,其实是钮祜禄·甄嬛;原以为国王是乾隆,最后发现差点变成雍正;乌拉那拉看清真相,自愿落草为寇,成为女海贼王;有类似于魏璎珞的存在,也自愿出宫了……

魔鬼是个瘪三,精灵是个杂种;公主比小燕子更野,王子是个干了三十头海象的种猪,而且还真变成了猪……


我认为是在粉刺殴每一些人放著好日子不过,去jd组织


超级好看,二刷了 ,没大道理,小娱乐中有一丢生活哲理


看了推荐入坑看的,坐等第二季解惑。那个白发皇后什么目的呢?城里人的石化有解药吗?还是要用生命药水一个一个解开?为什么必须被石化?毒药什么的不行吗?

居然没人关注吗 真的很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