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上海有一對情侶發生爭吵,男方為了洩憤,從冰箱拿出一大袋共9斤(4.5公斤)重的冷凍牛肉,從住家8樓往窗外丟,卻把停放在樓下的汽車擋風玻璃砸出一個大洞,受害車主見狀後報警處理。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今年6月,普姓女方從老家雲南帶回一些土產,和劉姓男友商量過幾天帶土產探望親戚,沒想到隔天,普女改口當天下午就要去找親戚,讓劉男相當不開心,因為他特地請假想陪女友,女友卻想找親戚,突然變卦讓兩人大吵,接著普女就獨自離開住家。

劉男為了發洩情緒,竟從冰箱拿出4.5公斤的冷凍牛肉,從住家8樓往窗外丟,卻把停放在樓下的汽車擋風玻璃砸出一個大洞,當日下午5點,李姓車主看到愛車擋風玻璃被砸碎,報警處理。

劉男從8樓住家往外丟一袋冷凍牛肉洩憤,卻砸碎樓下的汽車擋風玻璃。(圖/翻攝自 澎湃新聞)
劉男從8樓住家往外丟一袋冷凍牛肉洩憤,卻砸碎樓下的汽車擋風玻璃。(圖/翻攝自 澎湃新聞)

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是樓上住戶的劉男所為,將劉男帶回警局,劉男因為手頭不寬裕,想把這件事賴掉,後來經過警方不斷追問,劉男才坦承因為爭吵失去理智,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聽到砸車聲響後才意識到自己犯錯,最後警方依危害公共安全罪對劉男提起公訴。

相关文章